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河南夏邑县第三污水处理厂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8-7-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 夏邑县第三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已由夏邑县人民政府以夏政文[2017]54号、夏规字[2017]2号文件批准实施,项目授权主体为夏邑县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为夏邑县城乡规划管理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人)。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2.1项目名称:夏邑县第三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2.2项目编号:夏财采购【2018】224号

  招标编号:商政采【2018】332号

  2.3项目地址:项目地点位于夏邑县跨越大道南侧、创业路西侧、永邑路东侧,北御道东段北侧。

  2.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5项目概况及规模:项目占地约45601.72㎡(约68.40亩);进水主要为城镇生活污水,规划收水范围为北至北环路、西至孔祖大道、南至华夏大道、东至县城规划区东边界;出水排放标准为《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采用“格栅+曝气沉砂+多级AO+纤维转盘滤池+消毒”为主的污水处理工艺,处理水量的设计能力为4万m³/d

  2.6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2.7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采购需求

  3.1项目全生命周期:30年。

  3.2投资概算:11600万元 ,其中社会资本9690万元。

  3.3项目规模:新建日处理4万m³的污水处理厂。

  3.4运作模式:BOT “建设-运营-移交”,项目回报机制为政府付费。

  4. 申请人资格要求

  4.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条件。

  4.2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以下要求:

  4.2.1财务要求:资产负债率不高于70%;近三年经营活动现金净流量均大于零;银行授信不低于3亿元(提供银行授信证明材料),具有本项目要求的资金实力或融资能力。

  4.2.2信誉要求:在企业注册地检查机关开具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证明,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4.2.3业绩经验要求:具有投资和运营污水处理PPP项目或BOT项目(以《PPP项目合同》或《特许经营协议》为准);建设工程业绩要求具有类似规模的污水处理厂建设业绩(以合同协议书时间为准,需提供合同协议书,中标通知书)。

  4.2.4资质要求: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贰级及以上资质、环保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4.2.5其他要求:拟委派项目公司的负责人具有同类项目管理经验(以任职文件为准) 。

  4.3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5. 资格预审方法

  5.1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2本项目不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社会资本的数量。

  6、采购政策

  6.1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保护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1)采购内容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2)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3)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6.2如有外方社会资本方的,对本国社会资本的优惠措施及幅度为:同等条件下优先中选。

  7. 投标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7.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sqggzy.com)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7.2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下载时间:2018年7月23日上午8时至2018年7月27日下午18时00分。

  7.3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特别提醒:未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申请人请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

  申请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注:申请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资格评审后,将由评审委员会对申请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申请人在参加开标会议时,须携带资格预审文件要求的各类有效证件原件,证明对资格预审文件的资格性响应。

  8.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8.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8月1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8.2 资格预审申请递交地点: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408开标室;

  8.3 其他有关事项: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9. 联系方式

  采购人:夏邑县城乡规划管理中心

  地 址:夏邑县县府路东段孔祖中专院内

  联系人:班先生

  电 话:13700837699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通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区(东区)11号楼7楼706室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371-63383080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