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苏南通市通州区自来水有限公司零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南通市通州区自来水有限公司零星工程已经通州区相关部门会商同意实施,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自筹,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南通市通州天元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2、项目概况:

  (1)工程地点:南通市通州区

  (2)工程规模:1、除市政给水、小区给水外的含劳务分包作业的零星给水工程:改表出户,工厂、学校、企业给水工程,旧管网维修,流量计改造;2、阀门井、水表(流量计)井砌筑、修复;3、路面修复;4、有较大风险的给水管网设施维修;5、大口径流量计拆换;6、供水设施设备的防冻保温;

  (3)质量要求:合格;

  (4)监理服务期限: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

  (5)招标范围:施工全过程及工程保修阶段的监理。

  3、本工程招标内容及投标单位资质要求如下:

标段
名称

招 标

内 容

招标控制

申请人资质

类别及等级

项目负责人

资质等级要求

1

施工全过程及保修阶段监理

壹拾万元

市政公用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 市政公用专业 )

  4、投标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投标申请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为:市政公用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具备在投标申请单位注册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专业);年龄符合国家要求。

  (3)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省级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专业)及以上

  (4)现场监理员2名:监理员上岗证。

  5、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投标人没有被国家级、省级有关部门、南通市级有关部门及通州区有关部门列入不良行为和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资格审查文件中的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若提供虚假材料的,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记不良行为一次并网上公示;

  详按招标文件要求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6、投标报名与招标文件获取

  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凭企业CA证书进行网上报名。并凭CA证书下载本工程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最高限价以及招标答疑回复、补充通知等资料,凭CA证书、电子签章,提交招标答疑、澄清要求、投标文件等。

  招标系统费250元/标段,通过网上支付方式缴纳,若不符合此要求,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潜在投标单位自行进行现场踏勘。现场踏勘时间:2018年7月20日至2018年7月26日。

  8、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须在2018年7月26日17时前向招标人提出答疑、澄清要求,任何招标答疑、澄清内容不得包含本公司或其他单位相关信息,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1日9时前。

  9、招标人将于2018年7月27日17:00前回复所有的答疑、澄清要求。

  特殊情况,招标人不能如期地回复招标答疑、澄清要求、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的,招标人或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应延后投标截止时间,延后投标截止时间可以以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的形式上网发布。

  招标人发布答疑回复、补充通知等可能是多次的,投标人应在相应的最迟时间后予以核实。

  10、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 8 月 1 日 9 时 00分前;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南通市通州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3056(地址:通州区碧华路197号,政务中心三楼东侧)。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11、本项目的评标办法为:价格单因素评标,详见招标文件。

  12、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 2000元/投标单位(招标通)。

  13、特别提示:

  (1) 潜在投标人须先行申领CA证书、电子签章,并已做好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库的申报。已申报的企业,应及时更新单位信息,确保系统内信息真实、全面、有效。未取得CA证书、电子签章的,将无权下载招标文件或上传投标文件等资料。

  (2)本项目招投标全流程均使用新的招投标系统操作和发布,操作和发布平台为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址为http://www.ggzyjy.ntzw.gov.cn/,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请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下载专区”中下载,投标人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请及时向软件公司吴工咨询(13861279026或0513-59001839),技术支持:400-850-3300。

  (3)网上下载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图纸以及最高限价等招标资料,与纸质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14、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通市通州区自来水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 南通市通州天元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通州区银河大桥北首       地 址:南通市通州区交通北路3-5号

  联系人:袁渊               联系人:俞振飞

  电 话:0513-86548032      电 话:0513-8651606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