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贵阳市乌当区偏坡布依族乡供水工程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7-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乌当区偏坡布依族乡供水工程已由贵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筑水务发[2018]6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阳水务(集团)乌当区水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融资贷款,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同辉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设计进行竞争性谈判,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谈判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贵阳市乌当区偏坡乡;

  2.2工程概况:新建2000m3/d给水厂1座,新建取水泵房1座,新建800m3高位水池1个,新建无负压泵站1座,新建智慧水务管理中心1座。

  2.3招标范围:包含实施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概算及满足招标人要求的与本项目有关联的其它服务工作;

  2.4设计周期:20日历天

  2.5估算总投资:295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水利行业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3.4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指水利行业投标人),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5、谈判文件获取

  5.1须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于2018年7月27日09:00时至2018年7月29日17:00分(节假日不休)前到贵州同辉招标有限公司(贵阳市瑞金南路东方大厦19楼3号)报名并获取谈判文件

  5.2谈判文件售价:1500元/份,售后不退。

  6、谈判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2018年8月1日14:30时。地点:贵州同辉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贵阳市南明区瑞金南路东方大厦1704室)。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阳水务(集团)乌当区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同辉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乌当区 地址:贵阳市瑞金南路东方大厦19楼3号

  联 系 人:龙艳 联 系 人:何奕蕾

  电 话:18984327805 电 话:0851-85584482

  传 真: 传 真:0851-8558448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