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福建华佳彩高新科技面板至溪游泵站污水管道工程项目招标通知

发布时间:2018-7-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根据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于2018年7月25日发布的《关于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中暂停使用交易保证金托管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莆田城厢支行市府分理处账户的通报》规定:“自2018年7月25日起,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中暂停使用业务系统交易保证金托管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莆田城厢支行市府分理处账户一个月(7月25日至8月24日),待其测试运行正常后再行开放使用。”故本招标项目暂停使用交易保证金托管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莆田城厢支行市府分理处账户。

  二、已缴纳入“中国农业银行莆田城厢支行市府分理处”帐户的无需再次缴交,但在退还投标保证金时可能无法按时退还,敬请谅解!

  注:本项目通知与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答疑纪要不一致的,以本项目通知为准。

  招 标 人:莆田市闽新水处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厦门兴海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监 督 单 位:莆田市涵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 期:2018年7月2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