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西藏林芝市察隅县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二标段监理部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林芝市察隅县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二标段监理部分已由林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林发改基建【2018】548号文件批准建设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察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为国家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林芝市察隅县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二标段监理部分;

  2.2标段划分:二个标段,其中一标段为施工部分,二标段为监理部分;

  2.3建设规模:核定新建污水处理厂一座,建设规模为近期(2020年) 1500立方米/日、远期(2030 年)3000立方米/日,污水处理采用A²/0 生化处理工艺,配套建设污水管网11.65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综合楼408.84平方米、污泥脱水间100.89平方米、鼓风机房及变配168. 54平方米,一期生化池及二沉池1740.00立方米、土石方工程2250立方米、厂区绿化800.00平方米、厂区围墙265米、厂区道路及围墙1200.00平方米、厂外工程1000米、污水收集管网11650. 80米、调节池一座、污泥池一座、中间提升泵房一座、大门一座、生产运输车一辆、格栅间及沉淀工程、消毒池及计量槽工程、化验设备、厂区管道工程、中间提升泵房自控仪表工程、电气工程、自控仪表工程等(具体做法详见施工图)。

  2.4招标范围:工程的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信息、合同管理及现场施工协调等;

  2.5建设地点:林芝市察隅县;

  2.6计划工期:同施工工期12个月;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含甲级)及以上资质,类似项目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四、投标报名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8月06日至2018年08月10日在西藏自治区招标投标网(www.xzzbtb.gov.cn)报名。

  4.2 报名条件:

  1.投标人近三年所承担的建设监理项目无重大质量事故,承担过类似项目监理经验。

  2. 按藏建市管[2011]85号及[2013]119号文件要求在诚信一体化平台进行备案,并由检察部门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有足够的资金能力承担本项目的监理任务。

  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

  5.拟派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在投标申请人单位注册,具备高级职称及相关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近三年(2014年至2016年)完成类似项目监理业绩,并承诺未在其他项目中担任项目总监;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08月06日至2018年08月10日在在自治区招标投标网(www.xzzbtb.gov.cn)购买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18年08月28日09时30分,地点为林芝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其他

  7.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的费用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以现金方式缴纳,并由招标代理机构开具票据。现场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招标人拒收投标文件。

  7.2投标企业的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拟任项目总监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场参加开标会,否则按废标处理。

  7.3招标人将对参加投标的投标人提供的资料采取资料原件查验、网络查询、电话查证、现场核实等方式,对投标人是否符合要求,以及所报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查验。

  7.4投标企业在投标时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XZT格式)至系统中,并在开标时使用生成电子投标文件的CA锁对其解密,否则投标单位投该项目投标无效。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察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罗先生

  电 话:1363894709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