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西藏昌都市卡若区2018年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卡若区2018年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项目已由昌卡若发改基建〈2018〉152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卡若区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昌发改农经(2018)336号和自筹,项目法人为卡若区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卡若区2018年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项目

  2.2 建设地点:卡若区日通乡向达村、面达乡诺通村、城关镇通夏村、嘎玛乡鸟东村、日通乡雄达村、城关镇三江原、明珠花园。

  2.3 工程规模及招标范围:

  共涉及5个点安全饮水:

  (一)、日通乡向达村安置点安全饮水项目:新建1m³取水口2座,20m³蓄水池1座,铺设dn50PE管道3750m.

  (二)、面达乡诺通村安置点饮水项目:新建1m³、4m³取水口各1座,10m³、150m³蓄水池各1座,铺设:dn160PE管道5100m、dn90PE管道3800,、dn75PE管道1100m、dn63PE管道1150m、dn50PE管道900m.

  (三)、城关镇通夏村达野小学安全饮水项目:铺设dn110PE管道1400.

  (四)、嘎玛乡鸟东村幼儿园安全饮水项目:侧向取水口1座,1m³简易取水口2座,10m³蓄水池1座,铺设:dn90PE管道100m、dn50PE管道2850m、dn32PE管道100m、dn25PE管道20m,入户背水台1个。

  (五)、日通乡雄达村雄达村幼儿园安全饮水项目:1m³取水口1座,10m³蓄水池1座,铺设:dn50PE管道1950m、dn32PE管道100m、dn25PE管道20m、保温管道40m、入户背水台1个。(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六)、城关镇三江原、明珠花园安置点安全饮水项目:新建4m³取水口3座,截潜流坝3座,150m³蓄水池2座,铺设:dn160PE管道6705m,dn110PE管道1190m、dn90PE管道750m、dn63PE管道1110m。

  2.4 工期:120天。

  2.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质和条件

  3.1 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和条件:

  (1)具备国家建设部和区内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及其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

  (2)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拟承担本招标项目的建造师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资质并已注册在本投标企业,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

  (4)企业近三年(2015年至今)承建过类似工程业绩,技术负责人近三年(2015年至今)完成过类似项目工程;

  (5)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具有为实施本工程所必须的流动资金;

  (6)投标企业须经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建管科备案审查通过、自治区住建厅备案通过以及昌都市水利局备案通过;

  (7)招标人不接受不具备独立资质的子公司或分公司代表其母公司递交的投标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8月8日至2018年8月14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2:00时,下午15:3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在昌都市聚盛路聚盛苑3栋17-1号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携带资料及证件:

  (1)单位介绍信;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不亲自参与本项目投标时提供,区外投标企业必须是在藏负责人);

  (3)经办人身份证;

  (4)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企业须持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建管科备案表以及自治区建设厅备案证;

  (5)近三年(2015-2017)财务审计报告;

  (6)企业及技术负责人近三年至今完成的类似业绩证明材料;

  (7)拟投入本项目的建造师注册证、身份证及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身份证;

  (8)拟派往本项目的其他专职人员的相应上岗证及身份证;

  注:以上资料须无线胶装成册,第(1)至(2)项须提供原件,其余资料提供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查验原件,复印件存档。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50 元,售后不退。

  4.3 本项目不提供邮寄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8月30日 15

  时30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昌都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卡若区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卡若区人民政府 地 址:昌都市聚盛路聚盛苑3栋17-1号

  联系人: 扎西尼玛 联系人: 张先生

  电 话: 1366621520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