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江苏如皋市长江镇2018年度“十个必接”截污纳管第二批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如皋市长江镇2018年度“十个必接”截污纳管第二批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所需资金来源已落实,现采取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承包人。本项目招标公告由招标人制定,招标人对其真实性负责。

  2、南通炜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3、项目概况:

  ⑴项目地点:如皋市长江镇;

  ⑵项目规模:总投资约900万元。

  ⑶工期要求:本工程服务期为6个月。

  ⑷质量要求:合格

  ⑸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3个标段,相应的标段内容如下:

标 段



规模及内容



最高限价



1标段



约300万元;合同总金额达到300万元后,合同自动终止。实际完成工程量未达到合同金额,但是承包时间达到6个月时,合同也自动终止。



审计价*(1-15%)(投标单位下浮率报价不得低于15%)



2标段



约300万元;合同总金额达到300万元后,合同自动终止。实际完成工程量未达到合同金额,但是承包时间达到6个月时,合同也自动终止。



3标段



约300万元;合同总金额达到300万元后,合同自动终止。实际完成工程量未达到合同金额,但是承包时间达到6个月时,合同也自动终止。



  本工程共3个标段,按照1-3的顺序开标。原则上,一个投标人只能中一个标段,即已经取得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的投标人,可以参加后续标段的开标及评标,但不得作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4、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⑴申请人的资质条件: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企业资质。

  ⑵拟选派项目负责人资质条件: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建造师以上(含)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工程委托代理人。

  5、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3)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的资格(资质)条件必须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并附有共同投标协议

  (4)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企业的资格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 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1)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2)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 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 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的,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

  (6) 其他:

  1、养老保险证明需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项目负责人在该投标单位缴纳的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的缴费明细,缴费明细应体现投标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名称;

  2、业绩要求:无。

  (7)申请人已完成CA证书和电子签章锁在南通地区的网上注册,且已通过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库的网上审核。

  6、本项目评标定标办法采用价格单因素法 (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7、本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发布时间为2018年8月10日至2018年8月22日

  8、疑问、修改、补充的提出与获取:

  ⑴提出方式: 将疑问电子档(采用office2003以上版本编辑,不标注单位名称,仅标注疑问项目名称)发送至rgztb@126.com电子邮箱,未疑问的视同认可。

  ⑵提出截止时间:2018年8月16日9 时前提交;

  ⑶获取方式:通过“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信息-其他交易-工程类其他项目-变更公告”栏目自行下载;

  ⑷获取时间: 2018年8月16日15 时后获取;

  9、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及金额:

  ⑴形式:由企业基本帐户出具的银行汇票

  ⑵缴纳户名:如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⑶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如皋支行营业部

  ⑷账号:32001647236052513300

  ⑸金额:伍万元整。

  10、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及截止时间:

  ⑴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⑵递交地点:如皋市民服务中心C区三楼9号服务窗口

  ⑶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8月22日09:00时。

  ⑷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11、各投标申请人应于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5.1款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开标。

  12、本项目资料费200元/标段,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半个小时内至如皋市民服务中心C区三楼9号服务窗口缴纳。

  13、本招标公告为本项目招标文件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公告及招标文件所称“近ⅩⅩⅩ年”、“ⅩⅩⅩ年”等均从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往前推算。(如公告发出之日为2017年10月1日,则1年指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1日,以此类推)

  招标人(公章): 如皋市沿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公章):南通炜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8年8月1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