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废水处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废水处理服务,项目已由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批准招标,项目招标人为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重庆卷烟厂废水处理服务

  2.2招标内容:重庆卷烟厂污水处理等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工程量清单及技术要求)。

  2.3项目地点: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需具备有效的独立企业法人资质(投标人提供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小于300万元,营业范围包括环境污染治理或环境工程等内容)

  3.2 重庆市环境污染治理资质证书废水类丙级或以上(或全国范围同等资质)。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见投标者,请在2018年8月11日至2018年8月17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人须携带法人身份证明(或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地产大厦62号楼27楼购买招标文件。以上所有资料均现场检验原件,收取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以及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复印件[外地企业若不能到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需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将上述报名资料、参加该项目投标的确认函(须清晰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图片或扫描件)发送至2911551759@qq.com电子邮箱。审核通过后,投标人按照邮件回复内容,将招标文件费进行转款缴费,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以到账时间为准)转款缴费成功视为报名成功]注:通过电子邮箱报名的投标单位需在开标当天带齐原件至开标现场进行核验,若发现弄虚作假,其投标文件作无效处理。

  4.2招标文件售价600元/套,由投标人在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或邮件报名审核通过后)缴纳,售后不退。未支付招标文件制作工本费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8月31日 10时,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地产大厦62号楼27楼(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

  由于开标场地有限,每家投标单位只允许1名代表参加开标会。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

  地 址: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涂山路579号重庆卷烟厂

  联系人:钱先生

  电 话:023-62502630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地产大厦62号楼27楼

  联 系 人: 赵老师

  电 话:1899647023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