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株洲市云龙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文件补遗书(第1号)

发布时间:2018-8-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以非联合体的形式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的投标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涉及联合体的内容,如目录、封面、联合体协议书等是否可以删去,从而调整资格预审文件目录、封面等格式?

  答:以非联合体的形式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可将资格预审文件中涉及联合体的内容删去,并对文件结构做相应调整,包括但不限于封面、目录、联合体协议书。

  2、注册地在香港的资格预审申请人,无营业执照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可否提供当地有效的登记文件替代营业执照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如商业登记证,该证上附有登记证号码?

  答:注册地在香港的资格预审申请人的营业执照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可提供商业登记证替代。

  3、注册地在香港的资格预审申请人,根据香港相关法律法规,为按年度缴纳税收,且香港税署需每年10月份才出具上一年度的纳税证明,因此注册地在香港的资格预审申请人无法提供近三个月缴纳税收的凭证,可否提供2016年度企业纳税证明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提供依法缴纳税收的声明函加盖公章?

  答:注册地在香港的资格预审申请人的纳税证明可提供2016年度的企业纳税证明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提供依法缴纳税收的声明函加盖公章,格式自拟。

  4、按香港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缴纳强积金,等同于内地的社会保险。因此,注册地在香港的资格预审申请人能否提供近三个月强积金的缴纳证明替代缴纳社会保险证明?

  答:注册地在香港的资格预审申请人的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可以是近三个月强积金的缴纳证明。

  5、根据香港相关法律法规,香港注册登记的公司无法定代表人这一说法,公司的董事拥有内资企业法定代表人的权利、义务及所需承担的法律责任。因此,注册地在香港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可否由公司的董事长/执行董事作为企业法定代表人填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出具授权委托书,并附董事长/执行董事的证明文件。?

  答:对于香港注册的企业需由董事会主席作为法定代表人按照资格预审文件中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填写,同时应附企业年报相关页面或其他可证明其董事会主席身份的证明文件。

  6、如资格预审申请人提供类似项目业绩为特许经营类存量项目,在填写“六、近五年企业类似项目业绩情况表”中发包人可否相应调整为特许经营权授予单位及项目股权转让方,合同价格可否相应调整为股权转让款?其开工日期与竣工日期较为久远,根据近5年项目业绩要求,可否相应调整为项目股权转让合同日期?

  答:针对特许经营类的存量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人在填写“六、近五年企业类似项目业绩情况表”时,表格中“发包人”可为特许经营权授予单位及项目股权转让方,“合同价格”可为股权转让款;“开工日期与竣工日期”可为项目股权转让合同日期。资格预审申请人应提供相应证明材料,证明项目特许经营权授予单位同意股权受让方承继原特许经营协议的相关权利义务。

  7、如近年来,资格预审申请人法人机构发生合法变更或重组或法人名称变更时,应提供相关部门的合法批件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来证明其所附业绩的继承性。该“近年来”是否同项目业绩一样,指的是近五年(以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 60 个月内)?

  答:资格预审申请人只需提供近五年(以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 60 个月内)资格预审申请人法人机构发生合法变更或重组或法人名称变更的证明材料,如无变更,则可不提供。

  8、本补遗书发出后,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仍按资格预审文件规定不变,各资格预审申请人如有异议,请在本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否则视为资格预审申请人认同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按资格预审文件规定不变。

  采购人: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国土建设部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机构:株洲云龙示范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