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天津东丽区金钟街新市镇海绵城市及城市双修提升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东丽区金钟街新市镇海绵城市及城市双修提升改造工程 已由 天津市东丽区行政审批局 以 津丽审投备[2018]169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天津市东丽城市基础设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为 6200.0000 万元,资金来源已经落实,建设规模为 670852平方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受 天津市东丽城市基础设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东丽区金钟街新市镇海绵城市及城市双修提升改造工程,工程范围为瑞和里、友和里等13个小区,涉及改造小区总用地面积670852平方米。立项总投资为6200万元。

  2.2 工程建设地点:东丽金钟街新市镇

  2.3 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标段为:

  一标段:东丽区金钟街新市镇海绵城市及城市双修提升改造工程,本次招标规模为314831.2平方米,本次道路铺装招标规模为43287.2平方米,绿地总面积271544平方米。排水管道管径为DN200。工程内容包括:道路、绿化、排水工程。本标段投资额为6200万元,本标段道路投资额3700万元,绿化投资额2500万元,本工程最高道路等级为次干路。招标范围:绿化工程、道路工程、排水工程。具体见建设单位所发的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

  2.4 计划工期要求:2018年10月06日 至 2018年11月29日

  2.5 工程质量要求:国家验收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

  一标段:资质: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 , 资格: 1、企业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2、施工资质等级证书在有效期内。3、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4、本标段应配备人员:(1)正项目经理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的有投标资格的注册建造师证书;(2)副项目经理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的有投标资格的建造师证书;(3)项目部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 本标段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方式 4.1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通过天津建设工程信息网网上报名:(http://www.tjconstruct.cn/enroll/index.aspx)

  4.2各投标人均可对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报名。

  5、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 5.1本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8 年 8 月 10 日 至 2018 年 8 月 14 日。

  5.2本招标项目的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8月14日16时00分。

  6、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超过15家时,可采取资格预审方式。

  6.2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08月15日至2018年08月21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如有变更另行通知),每日上午8 时 0 分 至 11 时 0 分, 下午 13 时 0 分 至 17 时 0 分(北京时间), 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和单位介绍信 , 前往 天津市南开区欣苑路欣苑大厦11层1104 获取文件。

  6.3文件售价及图纸押金详见文件相关要求。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文件的地址: 招标人指定地址 。

  7.2递交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参见招标文件 。

  7.3电子文件的提交方式: 光盘 。

  招 标 人:天津市东丽城市基础设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李俊龙(印鉴)

  办公地址:天津市东丽区东丽开发区二纬路9号财智大厦606单元

  邮政编码:300000 联系人:郭英倩 电话:84375607

  传  真:84375607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朱震(印鉴)

  办公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欣苑路欣苑大厦11层1104室

  邮政编码:300191 联系人:柳习智 电话:15822075829

  传  真:23669319

  日期:2018 年 8 月 10 日

  违法违规举报: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应当对其提供的招标公告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

  在招标投标活动中采取明招暗定、虚假招标、围标、陪标、串标和借照或挂靠等不正当手段获取工程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天津市建筑市场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投标人在招标过程中如有异议请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招标人提出质疑。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向天津市东丽区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实名投诉。

  举报及投诉受理单位:

  天津市东丽城市基础设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受理负责人:郭英倩

  电话:84375607传真:84375607

  受理单位地点:天津市东丽区东丽开发区二纬路9号财智大厦606单元

  天津市东丽区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受理负责人:高娜

  电话:24392090传真:24392090电子邮箱:donglibiaoban@163.com

  受理单位地点:天津市东丽区利津路114号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