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卷烟厂包装饮用水采购澄清修改公告(二)

发布时间:2018-8-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人:

  现对《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卷烟厂包装饮用水采购文件》有关内容予以修改,公告如下:

  1、采购文件第18页“第三章 货物技术要求”“二 技术规范及要求”中第2款“★2、桶装纯净水规格型号:18.9升、 8升,投标人需提供招标当季度桶装纯净水生产商所在地市级或以上食品质量监督检测部门出具的《水质质量检验报告》。”修改为:“★2、桶装纯净水规格型号:18.9升、 8升,投标人需提供招标当年最近一次桶装纯净水生产商所在地相关监督管理部门出具的《水质质量检验报告》或由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具有法定效力的2018年以来的《水质质量检验报告》。”

  2、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延期至2018年8月28日10时00分。

  采购文件及采购公告中有以上相关内容的,以本公告为准。

  采购人: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代理公司:湖南中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468号(湖南财富中心富座2903房)

  电 话:0731-84126198

  联系人:冯永梅、孟君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