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云南红河建水县看守所、拘留所污水处理再生利用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磋商条件:

  本磋商项目“建水县看守所、拘留所污水处理再生利用工程”,已取得建水县财政局批准,项目业主为“建水县公安局”,项目出资为上级拨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云南省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2016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云政办函[2016]15号)、《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4〕214号)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对本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

  2、项目概况与磋商范围:

  2.1建设地点:建水县;

  2.2建设规模:建筑面积为72.5㎡,基础为满堂基础,一层框架结构;

  2.3计划投资:847020.58元;

  2.4工期要求:60日历天

  3、磋商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要求:

  3.1.1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且本次磋商要求磋商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级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叁级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的独立法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注册执业资格证及安全考核合格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注:政府及国有投资项目严格按照承包范围对应的资质等级要求)

  3.2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磋商申请。

  3.3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4为贯彻落实《云南人民政府关于稳增长开好局若干政策措施意见》、云政发【2016】19号及云财发电【2016】4号,“政府集中采购所产品购(服务)时,需在同质同价条件下原则上优先就近采购本地产品。

3.5对在“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3.6磋商供应商投标时须持有人社部门出具的无工资拖欠证明。

  3.7因重大劳动保证违法行为被公布列入“黑名单”的施工企业,不得参与建设工程领域投标,已中标的取消中标资格。

  4、磋商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磋商申请的单位,请于2018年8月13日至2018年8月17日,每天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云南科保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建水县广电大楼五楼)持单位介绍信购买磋商文件。

  4.2磋商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200元,此费用售后不退。

  4.3磋商申请单位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及一套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身份证明书、法人授权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银行开户许可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单位不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本项目需现场报名,上述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

  5、磋商申请文件的递交:

  5.1递交磋商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24日09:00时,地点为:建水县广电大楼五楼。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申请文件,磋商人不予受理。

  6、递交文件截止时间和地址:

  截止时间:2018年8月24日09:00时(北京时间)。

  递交地址:建水县广电大楼五楼。

  7、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建水县公安局

  地 址:建水县

  联 系 人:张承云

  电 话:0873-3054088

  磋商代理机构:云南科保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建水县广电大楼五楼

  联 系 人:孔晓玲

  电 话:0873-7707125

  日期:2018年8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