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湖北襄阳市汉江水环境保护建设项目(第二期乡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以及省市规范性文件规定,襄阳市汉江水环境保护建设项目(第二期乡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PPP项目已由襄发改环资(2017)353号、襄采计备[2018]XM2460号文批准,襄阳市人民政府授权襄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及招标人,现就襄阳市汉江水环境保护建设项目(第二期乡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PPP项目潜在申请人进行资格预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特邀请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和与其合作的金融机构(以下简称申请人)参与资格预审:

  1.项目名称:襄阳市汉江水环境保护建设项目(第二期乡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PPP项目

  2.项目编号:DXZZCG20180503101

  3.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3.1项目实施机构:襄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3.2项目建设地点:项目覆盖襄阳市保康县、谷城县、南漳县、樊城区、老河口市、襄州区、襄城区、宜城市、枣阳市等七个县市区。

  3.3项目建设规模:项目总投资估算约16.7亿元。

  3.4项目招标范围:襄阳市汉江水环境保护建设项目(第二期乡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污水处理厂厂区内配套(含智能在线监控+在线监测系统)及管网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等全过程工作。招标模式为PPP+EPC。

  建设内容:襄阳市汉江水环境保护建设项目(第二期乡镇污水收集处理工程)的施工图设计、管网厂站工程施工、采购及配合竣工验收等工作。招标模式为PPP+EPC。

  3.5项目运作方式:本项目运作方式采取BOOT模式。襄阳市人民政府授权襄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作为项目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程序确定社会资本方,由社会资本方和政府出资方代表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设计、投融资、建设、拥有运营和移交。实施机构对项目的设计、投资、建设、运营和移交进行监督和管理,同时对项目进行绩效考核,根据项目绩效考核结果和项目合同相关约定支付项目服务费。合作期结束后,项目公司无偿将无担保、无出租等权利负担的完好项目资产移交给实施机构或襄阳市人民政府指定的其他机构。

  本项目资本金占总投资比例设定为20.00%,项目融资占总投资比例相设定为80.00%,由社会资本方通过合法融资方式获得。政府方不为本项目融资提供任何形式的担保。

  3.6项目合作期:本项目特许经营期为生效日起二十五(25)年,其中建设期一年(含施工期半年、验收及试运营半年),运营期为二十四年,每个县市区单独起算合作期限。

  3.7融资方式:本项目投资估算约167234.27万元。项目资本金约占总投资金额的20%,银行贷款金额约占总投资金额的80%。

  4.申请人资格要求

  4.1基本资格条件

  4.1.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如为联合体,则所有成员必须符合条件)

  4.1.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投融资、偿债能力。

  4.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如为联合体,则所有成员必须符合条件)

  4.1.4参加此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如为联合体,则所有成员必须符合条件)

  4.2申请人特定资格条件

  4.2.1申请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①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③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④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4.2.2申请人在银行综合授信不低于5亿元(如是联合体,联合体牵头人必须符合条件);

  4.2.3拟任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应具有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拥有安全生产考核B类证书;拟任本工程的设计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或环保专业高级职称证书。

  4.2.4业绩要求:申请人须具备五年以上城乡污水处理经验和成功案例,提供合同;

  4.2.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请人,不得作为不同的申请人同时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可以组成联合体,以一个申请人身份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申请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4.2.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应满足下列要求:单个联合体中成员单位数量不能超过5家,联合体成员单位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各方职责分工,明确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具备五年以上城乡污水处理经验和成功案例的公司)和联合体其他成员的权利义务、出资额或出资比例。联合体各成员方不得再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联合体组成后不得再发生关系改变,中标后,未经政府书面同意,联合体的成员结构、相互关系及出资比例均不得变动。

  5.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办法采用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 9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 9 家)。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襄阳市公共资源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简称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http://jyzx.xiangyang.gov.cn/下同)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并取得用户名或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操作规程》。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18年8月14日9:00至2018年8月20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使用用户名或CA数字证书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交易平台使用费 0元,售后不退。

  6.3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和标前会议,申请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考察。

  6.4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申请人需随时关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工程建设答疑澄清栏目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7.1 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9月4日9时00分,地点为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号开标室(高新区汉江北路16号六楼)。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襄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地址:襄阳市樊城区建华路15号

  代理机构:湖北大信正则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积仓街5号

  联系人:孙羽飞

  电话:13085284616

  2018年8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