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浙江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2019年农村生活污水运维项目答疑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单位:

  本项目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2019年农村生活污水运维项目(项目编号:KXE2018-077)的答疑回复如下:

  1、问:检察机关现已停止查询行贿犯罪,资格文件中第6条“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如何提供?

  答:招标文件的资格文件组成中的(6)“投标单位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至少近三年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投标截止日前二个月内均有效)。(注:提供查询网址)”本条内容无需再提供。

  2、资格文件中没有要求提供席位证,但资格文件外包封和废标条款中又要求提供席位证,请问以哪个为准?

  答:本项目无需提供席位证,资格文件外包封和废标条款中关于席位证的内容均删除。

  3、发包公告与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的开标时间不一致,请问以哪个为准?

  答: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16日下午15:00。

  4、“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总监)信用信息情况表(建设)”表格格式已更新,具体详见本通知附件。

  本次通知的内容作为招标文件中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招标文件与此通知有冲突的,以此函为准,招标文件有类似相同内容的均做相应修改。

  湖州城西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8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