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咸宁高新区三期污水处理污水收集主管网项目国防光缆迁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新区三期污水处理污水收集主管网项目国防光缆迁改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咸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咸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湖北新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高新区

  2.2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按清单要求

  2.3本招标项目的合同估算价:约210.104011万元

  2.4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国防光缆改造

  2.6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如果有):无

  2.7其他:本招标项目的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以下简称项目经理)须具备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8月13日至2018年8月18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 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北新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咸宁市银泉大道529号)购买招标文件。

  4.2投标人必须由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并携带以下有效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报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可只提供复印件扫描二维码)、安全生产许可证书、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建造师的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安全员须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9月 3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湖北新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咸宁市银泉大道529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咸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新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咸宁高新区 地 址:咸宁市银泉大道529号

  邮 编: 437000 邮 编: 437100

  联 系 人:罗先生 联 系 人: 宋工

  电 话:13545588542 电 话: 0715-8908318

  传 真: / 传 真:0715-8908318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15218647@qq.com

  2018年 8月 14 日

  备注: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不得同时担任两个及以上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1)同一工程相邻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2)合同约定的工程验收合格的;(3)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含),经建设单位同意的。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