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恩施市红土乡卫生院石窑分院医技综合楼及污水处理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恩施星城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受恩施市红土乡卫生院的委托,依据招标人提供的采购方式函,拟对红土乡卫生院石窑分院医技综合楼及污水处理建设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施工单位。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红土乡卫生院石窑分院医技综合楼及污水处理建设项目

  二、项目编号:ESXCZB18011

  三、招标内容:恩施市红土乡卫生院石窑分院医技综合楼建设项目,本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恩施市红土乡,总建筑面积为1159.31平方米,设计结构为2层。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工期要求60日历天。

  具体详见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四、项目预算:约2249704.68元

  五、合格投标人条件

  5.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内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5.2拟派建造师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必须是本单位注册人员,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5.3提供企业、企业法人、项目经理近2年内无行贿犯罪不良行为记录的承诺书原件;

  5.4省内、省外建筑企业在鄂从事建筑活动,需登录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在我州开展建筑活动的省内外企业和人员信息以一体化平台记录公示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提供网上截图打印企业的基本信息和拟派人员信息的查询结果并加盖鲜章备查,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投标,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5.5根据恩施州人社发【2016】23号“关于落实《恩施州建设领域劳动者工资支付保障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的意见”及此意见的补充通知(恩施州人社发【2017】35号)规定,本项目投标人到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截止时,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受到行政处理处罚且在行政处理处罚期限内的或无因拖欠劳动者工资经人民法院判决且未执行完毕的或未自觉履行完毕的情形(投标人应作出承诺,否则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5.6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精神,若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受惩黑名单的,其投标将被拒绝。(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并附本公告发布之日后的网站查询截图且加盖单位公章);

  5.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投标保证金:

  1、保证金金额:人民币贰万贰仟元整(¥22000.00元)。

  2、保证金缴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九、招标文件的领取: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9.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8月14日上午8时30分至2018年8月18日23时59分,登录恩施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es.eszggzy.cn/esweb/)报名,下载招标文件。申请人由投标企业登录,注册并完善信息,然后进行网上报名。

  9.2技术标封面(封面封底(均含胶片)、及装订边杆)投标人自行到恩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取(领取技术标封面时,须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

  十、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与地点:2018年9月5日9时00分至9时30分(恩施市金桂大道 98号市民之家四楼413开标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一、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9月5日9时30分(恩施市金桂大道 98号市民之家四楼413开标室)。

  十二: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单位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恩施星城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杨女士

  电 话:0718-8236402

  招 标 人:恩施市红土乡卫生院

  联 系 人:曾先生

  电 话:18972409444

  恩施星城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