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浙江宁波市鄞州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终端提升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补遗

发布时间:2018-8-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标段编号:YZ-GCZB-2018254-001

  致各投标人:

  1、招标文件第八页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一第36项3.4.1条款:“电子格式:内含资信标、商务标所有内容,请使用品茗投标文件编制工具(通用版)生成文件为CA电子签章“已加密投标文件”,并将CA电子签章“已加密投标文件”该格式成功上传至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各投标人需携带单位“CA锁”,并将“CA锁”装于档案袋中(注明单位名称及CA锁密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同书面投标文件一同递交。若投标人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单位“CA锁”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现修改为:删除该段内容,同时关于CA签章相关内容全部删除。改为投标人在投标截至时间前提供“电子格式(含资信标和商务标):光盘、U盘各一份,并注明投标人名称、工程名称、标段号: 一/二 。电子格式按各自标段分别密封在不同包封袋中。

  2、投标文件电子版的提交及要求修改为:

  (1)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含 U 盘、光盘各一份)将在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开标评标系统中使用;提交的投标文件纸质标书,必须是从品茗投标文件编制工具(投标文件电子标书)内置的打印功能打印并符有水印码(打印序列号),投标文件的纸质标书与电子标书的水印码必须一致【“7、投标报价文件”,(适用于综合单价法计价项目,此资料只需放入商务标正本中,副本中无需放入) :书面内容中除工程量清单综合单价计算表(5-1、5-2)、工程量清单综合单价工料机分析表 (5-1-1、 5-2-1)、措施项目清单综合单价计算表(6-1)、措施项目清单综合单价工料机分析表(6-1-1)外,其他内容应通过宁波市鄞州区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系统中品茗投标文件编制工具(通用版) 打印成册;

  (2)投标人提交的纸质投标文件的内容应与提交的投标文件电子版的内容保持一致。

  (3)投标文件电子版的要求:投标人使用品茗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制作投标文件电子版,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要求,填报(制作)相关内容及数据,经检查无误后,按投标文件编制工具操作要求,将投标文件电子版刻录在电子光盘和 U 盘中。

  电子版投标文件中应注明投标人名称、工程名称(为防止光盘被划破,请用记号笔书写)。投标人所提交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含 U盘、 光盘各一份),必须在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开标评标系统上正常识别、读取(系统故障除外)。

  (4)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格式必须是“***** . 已加密投标文件”。

  3、二标段电子招标文件以2.0版本为准。

  4、原开标投标截至时间为2018年8月14日9时30分现修改为2018年8月 17日9时30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