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老河口市江山水厂及配套供水管网改造二期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老河口市江山水厂及配套供水管网改造二期工程(项目名称)已由老河口市发展和改革局(河发改【2017】30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老河口市城北源供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老河口市城北源供水有限公司(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湖北守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

主要对江山水厂供水用户(共计 5241 户)进行一户一表改造,包括入户管道及水表,主要内容为道路工程、管网工程、绿化工程等,招标控制价 768.03 万元

建设地点

老河口市洪山嘴镇江山片区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招标答疑、施工蓝图以及竣工后缺陷修复中的所有内容

工程质量

达到国家现行规范、标准规定的合格等级

计划工期

6 0 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的施工企业;

  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新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技术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技术负责人具备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配备具有新版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的施工员、材料员、质检员等专业管理人员,安全员具备有效的新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在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财务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以提供的 2016、2017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新成立的单位若有或应有按最近的年份提供;

  类似业绩:申请人三年(自申请截止时间前36个月)独立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合同协议书、中标通知书和网上下载版中标公示证明材料(县级及以上人民政府确定的招投标信息网上发布平台发布的中标公示或省级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工作平台中项目详情网页截图及网址)】;

  信誉要求:本企业及法定代表人的信用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没有被责令停业;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指被本招标项目所在地县级及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或其他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财产没有被接管或冻结;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申请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申请人应就上述问题出具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声明书。

  审核登记证明: 投标申请人必须在“湖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进行登记。

  3.2、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襄阳市公共资源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简称市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http://119.36.80.62/xyzbw/,下同)进行企业(诚信)库注册登记,并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操作规程》。

  4.2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18年8月15日9:00至2018年8月21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或“老河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laohekou.com.cn/bm/ztb/)”,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相关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和招标文件下载。未按规定从“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或“老河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laohekou.com.cn/bm/ztb/)”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3本项目交易平台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4.4、自购买资格招标文件之日起,投标人人应保证其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一直有效,以保证往来函件(补遗书、澄清函等)能及时通知申请人,并能及时反馈信息,否则招标人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11日9时30分,地点为老河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老河口市汉口路678号(老316国道与环五路交叉口)市民服务中心五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老河口市城北源供水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索景生

  电 话:13657109910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守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老河口市中房公馆壹号9幢101室

  联 系 人: 刘云

  电 话:1339612825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