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绥宁县湘商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工程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EPC)答疑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潜在投标人:

  提问1: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10.11本项目管网工程暂按照可研进行工程估算……”本次工程招标是否包含管网?请澄清。

  答:本项目的招标范围为厂区内的工程,不包含场外管网。

  提问2: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1.3.1招标范围中含“调试”,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第一部分合同协议书中2.1.3“指导调试”,请澄清是含“调试”还是“指导调试”。

  答:本项目的调试为“调试”,投标人须调试出水达标后转交给招标人。

  提问3:本次工程招标范围是否含环保验收,请澄清。

  答:包含,本项目的环保验收由招标人组织,社会资本方协助,环保验收费用包含在本项目资金控制价内。

  提问4:第五章发包人要求:污水厂设计进水水质与可研文件不一致,以哪个为准?请澄清。

  答:本项目设计进水水质以可研文件为准。

  招标人:绥宁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公司:安徽盛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