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贵州贵阳市开阳县城市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开阳县城市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监理)已由开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开阳县城市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开发改【2018】206号文)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招标人为开阳县融和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址:开阳县城关镇 ,项目投资:10015.5 万元 ,工期:365(日历天)

  招标范围:新建排水管网51566米,管材采用HDPE双壁波纹管与焊接管,管径DN300-DN800毫米;拱涵延伸段长298米; BXHXL=3.5×0.5×0.4米截流槽一座。招标范围:完成本工程施工阶段监理、验收交付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项目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项目负责人资格: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各申请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8月16日 10时00分至2018年09月05日 10时00分,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http://www.gcjs.gyggzy.cn) 购买下载招标文件及图纸(如有)。

  4.2、 招标文件含图纸每套售价5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09月06日 13时00分,地点: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SOHO区 G座)(四楼开标室4),(详见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显示屏)。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开阳县融和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贵州鹏业工程建设咨询事务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刘世青

联 系 人:

刘世青

电 话:

18984864326

电 话:

18984864326

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人:

付工

电 话:

0851-84839713

  开阳县融和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08月15日

  温馨提醒:

  1、 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的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相关事宜均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潜在投标人凭办理的数字证书登录该系统参与招投标活动。办理数字证书请登录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http://www.gyggzy.cn)按规定申请办理。

  2、 购买文件后,请按招标文件规定,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自助完成保证金交纳。 以转账方式交纳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时请认真、仔细核对基本户账号、保证金交纳识别码、保证金金额、交纳日期相关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否则,您的投标保证金不能成功交纳,不能参与投标。若因转账银行在您的基本户账号前增加区域代码等信息造成保证金不能交纳成功的,请您及时联系转账银行取消该代码或在截止时间1个工作日前到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变更备案信息,否则,您的投标保证金不能成功交纳,不能参与投标。 以银行保函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银行保函原件必须单独密封,与已密封的投标文件一并提交。

  3、 以转账方式交纳的投标保证金必须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到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账户名: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号: 11510120030006060)。 若您是首次到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招投标活动(或您的基本户信息发生变化),请及时到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基本户信息备案,以免影响您参与投标。

  4、 请先到下载专区,下载深圳CA电子签名工具和数字证书驱动安装http://www.gcjs.gyggzy.cn/drivers/index.htm。

  5、 本公告未尽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6、 如需了解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方微信(微信号:gysggzyjyzx)。

  7、 招投标工具下载。(工具链接:http://www.gcjs.gyggzy.cn/interfixsoftware/index.ht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