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新疆巴里坤县萨尔乔克乡自流井村安全饮水管道建设项目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巴里坤县萨尔乔克乡自流井村安全饮水管道建设项目(监理)已由巴里坤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巴发改基础【2018】15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萨尔乔克乡人民政府。资金来源:自治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总投资76.63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巴里坤县萨尔乔克乡自流井村;

  2.2 项目概况:在巴里坤县萨尔乔克乡自流井村新建安全饮水管道7950米,入户119户。

  2.3 招标范围:在巴里坤县萨尔乔克乡自流井村新建安全饮水管道7950米,入户119户(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施工)。

  2.4标段划分:本工程分一个标段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具有水利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的资质企业;

  3.3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8月15号至2018年8月19日内,每日上午9:00~13:00,下午16:00~20:00(北京时间),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原件、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原件、拟派项目经理(总监)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原件、(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及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供招标代理机构留存)至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以招标文件为准;

  5.3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出席;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萨尔乔克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李忠

  电话:13779186010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俊杰

  电话:17397700007 0902-220037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