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唐山市丰南区钱营镇生活区污水处理厂托管运营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项目名称:丰南区钱营镇生活区污水处理厂托管运营项目

  采购项目文件编号:SCWY-2018-137H

  采购人名称:唐山市丰南区钱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采购人地址:唐山市丰南区钱营镇

  采购人联系方式:张林霞 18633953385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世诚伟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塔北路99号新天地自然康城25-328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韩军 19903158914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采购用途:负责污水处理厂生产运行、设施维护保养;负责生产所需药剂的采购,以上费用均由供应商承担;详见谈判文件。

  项目实施地点:唐山市丰南区钱营镇生活区

  项目内容:由供应商以承包方式对钱营镇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3000t/d)进行专业化的运营管理,确保处理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为招标方提供经济、安全、稳定的水厂运行服务,采购人根据运营合同的约定向供应商支付费用;详见谈判文件

  拦标价:702558元,大写:柒拾万零贰仟伍佰伍拾捌圆整。

  项目期限:一年

  质量标准:合格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强制性、行业性等相关规范和要求。

  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的并与本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供应商须具有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

  4)、供应商须具有无行贿犯罪档案调查结果的告知函;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需携带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2. 资质证书;3.无行贿犯罪档案调查结果的告知函4.法定代表人证明(附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谈判供应商持以上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报名并初步审查,所提交的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原件核对后现场退还,不符合购标资格的将被拒绝,采购代理机构对购标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谈判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谈判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小组对谈判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将作无效处理,投标单位应自负其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8月15日至2018年8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公休日除外)

  谈判文件发售地点:唐山市丰南区国文路86号(湖岸新城南区底商)

  谈判文件发售方式:现金直接购买

  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元/套,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8 月23 日 下午15:00

  开标时间:2018年8 月23 日 下午15:00

  开标、评标地点:唐山市丰南区钱营镇财政所3楼招标会议室

  项目联系人:张林霞

  项目联系方式: 18633953385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世诚伟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韩军

  联系方式:19903158914

  因轻信其它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