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西康宁医院自来水给水管道系统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西首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西康宁医院的委托,现就其自来水给水管道系统项目(采购编号:JXSX2018-C1634)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1、采购编号:JXSX2018-C1634

  2、招标项目: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

赣购2018B000088448号

江西康宁医院自来水给水管道系统项目

1

173.8178万元

  3、投标单位的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二)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三)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函;

  (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供应商在购买磋商文件时须提交以下资料(有效证件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

  (2)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章的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

  5、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凡愿意参加的国内合格供应商请于2018年8月15日至2018年8月21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招标代理机构购买磋商文件,本磋商文件售价为人民币200元/份,售后不退,逾期拒授。购买了磋商文件而不参加的单位,请在开标1个工作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江西首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6、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18年8月27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7、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地点及磋商地点:江西首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世贸路博能中心二期502室)进行磋商,届时请参加的供应商必须派代表出席。

  采购单位:江西康宁医院;

  详细地址:江西省樟树市临江镇县前街40号;

  联 系 人:陆先生

  电 话:0795-7811403

  招标代理:江西首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世贸路博能中心二期502室

  联 系 人:刘涛、许庭政

  电话:0791-88857006

  电子函件:jxsxzb@163.com

  邮编:33003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