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云南景洪市江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景洪市给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项目名称 景洪市江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
服务类型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15个工作日完成。
服务金额 ¥40,000.00元 至 ¥100,000.00元
金额说明 金额为包干价,包含评审费等。
服务内容 景洪市江南污水处理厂总规模为5.0万m3/d,出水水质由一级B标准提标改造至一级A标准。预计工程费约为:9000万元,总投资约为:10000万元。
资质要求 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需取得国家环境保护部核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服务范围为环境影响报告表,一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特殊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资质等级为甲级并已经入住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中介单位额报名后需到我公司现场验资(请携带资质原件及营业执照原件),如在开标前一天未能到我公司验资者,将取消竞价资格。
个性化需求 服务承诺通过相关环保部门审批程序并获得环评批复。
项目业绩要求 同类项目业绩证明必须3个以上(包含三个)。
机构特殊要求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8-17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勐泐大道与溶林大道交汇口(原国际会展中心)政务服务管理局二楼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8-08-20 09:30
合同要件或专用条款
业主咨询电话 18288065321(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691-2129662(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