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上海市徐汇区建华路东新港箱涵截污改造工程招标代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安正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委托,对徐汇区建华路东新港箱涵截污改造工程招标代理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其经营/业务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2)本次招标需要网上投标,磋商人必须获得上海市电子签名认证证书(CA认证证书);3)具备完成项目所需的技术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5)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本次采购执行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徐汇区建华路东新港箱涵截污改造工程招标代理

  2、招标编号:SHXM-00-20180813-2122(代理机构内部编号:)

  3、预算编号:07-18-z97319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上海市徐汇区市政和水务管理中心对徐汇区建华路东新港箱涵截污改造工程-招标代理服务进行招标。具体内容、数量及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5、交付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市政和水务管理中心

  6、交付日期:详见招标文件。

  7、采购项目适用原因: 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含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

  8、采购预算金额:222900.00元(国库资金:0.00元;自筹资金:222900.00元)

  9、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1)强制采购节能产品政策:强制采购在国家公布的节能清单中以“★”标注的品目。2)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清单中产品。3)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保产品清单中的产品。4)扶持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5)购买国货政策: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 2018-08-15 09:3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08-22 09:30:00截止,登录“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彩色扫描件;2.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原件扫描件;3. 被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正反面)原件扫描件。

  2、凡愿参加竞争性磋商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18-08-15 09:30:00至2018-08-22 09:30:00的时间内下载(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参加磋商活动。

  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其他说明:

  网上报名成功的磋商人请于2018年8月15日至2018年8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由被授权代表人前往上海市长宁区新华路345号4号楼二楼(上海安正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验证并购买文件,现场验证时须携带上述资料及技术能力证明文件(5名在职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财务状况证明文件、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证资金证明文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犯罪的书面声明(所有原件验看,复印件留存;复印件须加盖公章)。逾期提交资料者或提交资料不符合要求者视作自动放弃磋商资格。

  注:响应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交的响应文件、资料的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递交虚假的响应文件、资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18-08-27 09: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18-08-27 09:30:00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长宁区新华路345号4号楼二楼

  2、磋商地点:上海市长宁区新华路345号4号楼二楼。届时请供应商代表持磋商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磋商。

  3、磋商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可以无线上网的笔记本电脑、无线3G或4G上网卡、磋商时所使用的上海市电子签名认证证书(CA认证证书)。

  六、 其他事项

  培训,答疑,收费等相关内容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市徐汇区市政和水务管理中心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安正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徐汇区钦州路111弄30号地址:新华路345号4号楼2楼

  邮编:200235邮编:200052

  联系人:冯明霞联系人:钱中豪

  电话:54890227电话:13701803324

  传真:/传真:5102905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