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南瑞丰纸业外排废水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编制及评审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焦作瑞丰纸业有限公司根据生产经营需要,现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外排废水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编制及评审服务。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1.采购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焦作瑞丰纸业有限公司外排废水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编制及评审服务竞争性谈判

  1.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036357

  1.3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采购数量

备注

外排废水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编制及评审服务

1

  2.合格响应人基本资质条件要求

  2.1独立法人,具有履行本次采购项目所必须的专业技术和资质能力。

  2.2具有编制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相关资质证书。

  2.3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较严重的行政处罚和经营异常等。

  2.4在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www.zybtp.com/)注册并验证合格和办理CA数字证书。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

  3.1本竞争性谈判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www.zybtp.com)进行全电子化招投标。

  3.2符合条件的响应申请人请于2018年8月15日至2018年8月21日下午15:00,每日上午8:00至12 :00,下午 14:30至18:00(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4.采购文件的获取

  满足本竞争性谈判公告第2条资质要求的竞谈申请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下载电子谈判文件,按照“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的客户端”制作、导出电子谈判响应文件。

  5.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5.1谈判响应文件包括电子谈判响应文件和纸质谈判响应文件,以电子谈判响应文件为准,纸质谈判响应文件作为备案与存档。谈判响应文件(电子与纸质)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21日下午15:00,递交地点为:焦作瑞丰纸业有限公司四楼招标室。

  5.2电子谈判响应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的客户端”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

  5.3纸质谈判响应文件由“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谈判响应文件的打印版打印装订(其中的授权书、承诺函、报价表等重要内容应采用原件),与电子谈判响应文件保持一致,否则按废标处理。

  5.4由于响应人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解密电子谈判响应文件,造成响应或开标失败的,责任由响应人承担。为确保电子开标成功,响应人应将“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谈判响应文件(U盘)随同纸质谈判响应文件密封后一并递交,当上传的谈判响应文件不能正常开标时,由工作人员现场打开已提交的电子谈判响应文件U盘作为应急补救措施。

  5.5采购人定于2018年8月21日下午15:00在焦作瑞丰纸业有限公司四楼招标室举行评审会议,届时谈判供应商代表必须携带CA数字证书(电子钥匙)到场参加。

  5.6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指定载体/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谈判保证金

  谈判保证金数额: 5000元。

  谈判保证金必须是人民币,以电汇形式从谈判供应商单位基本账户汇出。谈判保证金必须在谈判响应截止日期前,到达下列指定账户(并注明“谈判保证金”)。若提供其他形式的谈判保证金,谈判人保留拒收的权利,若因此影响谈判供应商谈判有效性的责任由谈判供应商承担。

  单位名称:焦作瑞丰纸业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武陟支行

  帐 号:41001546510050200848

  7.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小鹏 马彦粉

  电 话:0391-7268735;0391-7268455

  传 真:0391-7268605

  监督部门:焦作瑞丰纸业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

  监督电话:0391-7268690

  焦作瑞丰纸业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