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南保靖县酉水流域保靖段污染治理项目迁陵镇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农贸市场污水管网工程施工招标

发布时间:2018-8-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保靖县酉水流域保靖段污染治理项目迁陵镇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农贸市场污水管网工程已由保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保住初审字[2016]71号文件批复同意实施,并由保靖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保发改招[2018]1号文件核准为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银行贷款。招标人为保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保靖县酉水流域保靖段污染治理项目迁陵镇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农贸市场污水管网工程;

  2.2 建设地点:保靖县迁陵镇;

  2.3 规 模:本工程管网主要分为三段:第一段农贸市场至岳阳中学,主要施工内容;开挖C30混凝土路面及新做钢筋混凝土检查井;第二段河道段,主要施工内容:河道清淤平均厚20cm,开挖基坑,制作混凝土C30管道基座,焊接D400钢管,管道支架安装,新做钢筋混凝土检查井,钢管内外做防腐;第三段为锦绣名城段,主要施工内容:铺设双壁波纹管D300,铺设砂垫层,回填及新做钢筋混凝土检查井。本项目的招标控制价:1964930.04元。

  2.4 工期要求:9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令2000年第279号执行;

  2.7 招标范围:(具体内容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8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9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10 付款方式:按合同约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5.1项要求。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中 “综合评估法I”。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叁万元(RMB:¥300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5.2 投标保证金虚拟子账号由投标人使用CA登录报名后,在左侧“工程业务”模块下点击“生成保证金虚拟子账户”菜单,再点击本项目右侧“操作”按钮进行获取。如有疑问请联系:0743-8523018。

  5.3 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 2018年 09 月 10 日10:00时前(投标截止时间),以银行到账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从2018年 08 月 16 日~2018年 08 月 22 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xxz.gov.cn)使用CA登录“会员端”报名后在“工程业务”模块下点击“资审/招标文件领取”菜单,再点击本项目右侧“领取”按钮进行下载。(补充通知与答疑相关附件与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相似)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于2018年08月31日17:00时(北京时间)前以不署名的方式在《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xxz.gov.cn),使用CA登录“会员端”在“工程业务”模块下点击“网上提问”菜单,再点击左上角“新增提问”按钮进行提问,逾期不予受理;答疑文件于投标须知前附表规定的时间前在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敬请留意。

  6.4投标人应自行在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jy.xxz.gov.cn)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 09 月 10 日 10 时0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湘西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1 (吉首市吉凤街道州行政中心政务服务大楼五楼)。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8.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

  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保靖县建筑工程管理站。电话:0743-7721790。

  9.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第二段河道段因地质、地形、周边环境及民居防洪等因素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线路走向有所变化,变化后计价按定额或财评子目结算。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保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保靖县

  联 系 人:田家千

  电 话:1390743268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巴陵中路市建设局北院新办公楼四楼

  联 系 人:杨远征

  电 话:1507304438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