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宁乡经开区污水处理厂除磷药剂储罐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长沙天创环保有限公司,现对2018年宁乡经开区污水处理厂除磷药剂储罐供应商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报价。

  一、 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宁乡经开区污水处理厂除磷药剂储罐采购项目

  (二)项目内容及需求: 根据公司的业务需求,委托有除磷药剂储罐制造销售资质的供应商为宁乡经开区污水处理厂提供除磷药剂储罐2件。

  (三)服务期限: 2018年8月30日

  二、 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特定资格要求:

  1、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经营范围,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等相关证件齐全有效;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三、 询价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2018年 8 月16 日起至2018年8月22 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节假日除外)。

  (二)获取地点:长沙市宁乡市双江口镇檀树湾中学南300米。

  (三)获取要求:供应商获取询价文件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复印件一份。

  四、 询价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长沙市宁乡市双江口镇檀树湾村檀树湾中学南300米。

  (二)截止时间:2018年8 月 23 日 9:30 时(北京时间)

  五、 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 称:长沙天创环保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周午阳

  电 话:13786320975

  六、 信息发布方式

  网上公示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