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天津市北辰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BOT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北辰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BOT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北辰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BOT项目已由天津市北辰区政府批准,招标人为天津市北辰区水务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现以公开招标方式选择该项目的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投资运营商。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为改善北辰区农村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农村居民生活品质和健康水平,建设生态宜居的北部新区。对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后堡村、前堡村、郝堡村、徐堡村、赵家圈村、前丁庄村、后丁庄村、平安庄村以及西堤头镇东赵庄村、姚庄子村,共10个村建设污水处理终端设施,对农村污水进行集中处理。

  本项目涉及北辰区2个镇街共10个村的污水处理站的建设-运营-移交。共建设污水处理站总数为9个,处理规模从50m3/d~950m3/d。出水水质主要指标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DB12/599—2015)规定的“C标准”要求。

  本项目特许经营期限为10年(项目建设期1年,运营期9年;其中2018年12月15日以前完成项目试运行并保证出水水质达到相关标准要求)。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北辰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BOT项目招标,共1个标段。标段名称:北辰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BOT项目,合同编号:BCNCSHWSCLBOT/HT-2018-01,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及西堤头镇共10个村的污水处理站的建设资金的筹措、建设管理、运营管理,并在特许期满后,将该项目及其全部设施完好无偿交归政府指定部门或单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

  3.2 具有类似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经验。

  3.3 近三年(2015~2017)在银行无不良记录,无商业欺诈行为,无被责令停业、投资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3.4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2015年8月~2018年期间均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

  3.5 投标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以开标当日,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结果为准)。

  3.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同时满足上述第3.1条中“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第3.3条、第3.4条中“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2015年8月~2018年期间均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和第3.5条的要求。

  3.7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投标报名

  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按照《关于开展天津市水务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主体信息注册更新工作的通知》(登录http://www.tsjj.com.cn,在“通知公告”栏中查询)要求完成平台注册、登记与审核后,于2018年8月22日16时(北京时间,下同)前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到天津市水务工程建设交易管理中心(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广顺道1号)进行现场报名:

  (1)营业执照副本;

  (2)未办理授权委托人资格审查手续的,还需按《关于加强授权委托人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登录http://www.tsjj.com.cn,在“通知公告”栏中查询)要求,向市场提交授权委托人相关证明材料;

  (3)联合体协议书(若联合体投标)。

  5.购买招标文件

  愿意参加投标的单位,报名后请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业绩证明原件、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联合体协议书(若联合体投标)原件等有关资料(以上资料另备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8年8月23日~2018年8月2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11时30分,14时30分~17时到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500元(以现金、支票、银行汇票、电汇形式),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不予退还。

  6.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9月12日9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天津市水务工程建设交易管理中心(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广顺道1号)。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天津市北辰区水务局

  招标人地址:天津市北辰区京津公路431号

  联 系 人:李伟

  电 话:022-26991694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驻场):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广顺道1号

  邮 政 编 码:300204

  网 址:http://www.tjpuze.com.cn

  电 子 信 箱:puze2008@126.com

  联 系 人:段旭江

  电 话:022-23266688转8047;18522892008

  传 真:022-23256937

  发布日期:2018年8月16日

  举报及投诉受理单位:天津市水务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

  受理负责人:王小伟

  电话:2453832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