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南宜章县玉溪河综合治理项目中下游段建设工程(玉溪桥至宜章大桥段河堤及截污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宜章县玉溪河综合治理项目中下游段建设工程(玉溪桥至宜章大桥段河堤及截污工程)已由宜章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宜发改投资[2015]123号批准建设并以宜招标核[2018]26号核准为公开招标,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宜章玉溪河综合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郴州湘南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宜章县玉溪河综合治理项目中下游段建设工程(玉溪桥至宜章大桥段河堤及截污工程);

  2.2 建设地点:宜章县玉溪镇曹排村;

  2.3 规 模:治理河段总长度0.92KM,治理河道总长1.84KM,新建浆砌石堤线总长1000m,其中左岸560m,右岸440m,新建浆砌石生态挡墙护坡940m,其中左岸340m,右岸500m,河道清淤长920m;两岸污水管网的拆除及新建约1700m;

  2.4 工期要求:270 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保修要求: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2.7 招标范围:宜章县玉溪河综合治理项目中下游段建设工程(玉溪桥至宜章大桥段河堤及截污工程)的全部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8 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叁仟壹佰陆拾叁万零壹佰贰拾柒元陆角整(¥31630127.60元)

  2.9 因本项目地形复杂,投标人需自行前往招标人处了解项目的实际情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资格为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5.1项要求,即至少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且均无在建工程。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Ⅰ。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陆拾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7日17时前(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8年8月17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郴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 czggzy.czs.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工程清单及招标控制价。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及招标控制价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招标控制价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 年9月10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郴州市郴县路市民服务中心(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附近)3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72室第九开标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7.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开标会。并在招标人按开标程序进行点名时,向招标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出示本人身份证,以证明其出席,否则,招标人将其作不合格投标人处理。

 8.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宜章县水利局。电话:0735-3756686。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宜章玉溪河综合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宜章县城玉龙湾小区19栋

  联 系 人:杨冲

  电 话:15573521798

  招标代理机构:郴州湘南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郴州大道与郴江大道交汇处神憩乾珑温福特公寓28楼

  联 系 人:欧阳婷莉

  电 话:0735-2157099、1511559437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