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崇阳县经济开发区新建二次转压泵站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崇阳县政府采购项目备案表要求,湖北佳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崇阳县通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就崇阳县经济开发区新建二次转压泵站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一、采购项目编号:CYCGZB2018129

  二、采购项目名称:崇阳县经济开发区新建二次转压泵站项目

  三、采购内容:BX智能节能供水设备、设备控制柜、水箱、设备防护房(技术参数详见第三章)。

  四、采购预算价:49.8万元,超过预算作无效投标。

  五、工期要求:30个日历天。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第一款规定:

  2.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满足所采购内容的厂(商)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如未办理三证合一,还须同时提供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3.供应商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招标代理当天查询递交谈判小组)。

  4、本次招标不接受供应商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

  5、本次谈判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合格制),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谈判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供应商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七、供应商于2018年8月16日8时30分起由合格的供应商在《崇阳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zbtb.chongyang.gov.cn/)首页左下角的下载中心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八、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8月23日9时0分(8时30分开始接受谈判响应文件)。

  九、谈判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崇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崇阳县天城镇发展大厦四楼开标区)。

  十、谈判时间:2018年8月23日9时00分

  十一、谈判地点:崇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崇阳县通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童先生

  电 话:13797227979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佳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1897283329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