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安仁县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补遗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潜在投标人:

  安仁县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现就招标文件有关事项补充如下:因工作调整,各检察机关从2018年8月1日起不再受理行贿查询的网上申请和进行相关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1)删除原招标公告中 投标人须提供在招标公告期内由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为:投标人、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

  (2)删除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1.11款中“投标人应提供无行贿犯罪纪录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

  (3)凡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的内容与本补遗公告内容不一致的,以本次补遗公告内容为准,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4)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安仁县污水处理厂

  地 址:安仁县工业大道

  联 系 人:谭先生

  电 话:0735523345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阳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郴州市郴江路爱莲花园二栋102室

  联 系 人:刘雪琼

  电 话:0735-2226555 18229332202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