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南川区大观镇等12个乡镇污水处理厂技改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一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重庆市南川区大观镇等12个乡镇污水处理厂技改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一标段)已由 重庆市南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南川发改委发[2018]223号、南川发改委发[2018]227号、南川发改委发[2018]228号、南川发改委发[2018]222号、南川发改委发[2018]226号、南川发改委发[2018]232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环保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重庆市南川区大观镇等12个乡镇污水处理厂技改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一标段)

  2.2 项目概况:重庆市南川区大观镇等12个污水处理厂现总处理规模6600m3/d,技改后总处理规模7800m3/d,工程估算总投资约4118.2万元,本项目共分为2个标段。一标段:大观镇、鸣玉镇、太平场镇、木凉镇、冷水关镇、石溪镇共6个污水处理厂,现总处理规模3800m3/d,技改后总处理规模4800m3/d,工程估算总投资约2414.62万元。本标段各厂基本情况详见本招标文件第六章发包人提供的资料《重庆市南川区大观镇等12个乡镇污水处理厂技改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一标段)项目情况表》。

  2.3项目周期

  2.3.1 建设总工期:240日

  (1)设计工期:60日

  (2)施工工期:180日

  2.3.2 调试期:

  ①清水联动调试:10日。

  ②污水处理厂全系统水质达标调试:调试期在当年3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进行的,时限为60日以内;调试期在当年11月1日至次年2月28日期间进行的,时限为90日以内。

  2.4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方式(交钥匙工程),由中标的总承包单位参考方案设计或可行性研究报告,负责建设红线(或原有围墙)范围内的设计(规划方案、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临时排放工程设计、采购(含所有材料、设施、设备采购安装、单机及清水联动调试)、施工(包含全部土建及安装工程、临时排放工程建设及运行、装饰装修工程、风貌建设工程、环境绿化工程及配套附属工程,原污水处理厂设施设备拆除、转运,利旧建构筑物及设施设备的修缮、维修等)、污水处理厂全系统达标排放调试、直至环保验收等专项验收合格、竣工验收合格后将满足设计要求及国家标准的污水处理工程整体移交招标人,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以及招标人要求增加的其它工作内容等所有内容,对承包项目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管控和负责。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①、②、③条资质要求:

  ①设计资质: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专业资质(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施工资质: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业绩、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③专业承包资质: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业绩、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联合体牵头单位由投标人自行确定。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 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共同签订联合体协议书,且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不得再组成其他联合体或单独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8 月 17 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南川区公共资源交易网(www.ncggjy.com )或南川区建设工程交易网(http://www.cqncjz.cn)直接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请投标人于2018年8月 21 日17:00时前将本工程质疑发送至www.ncggjy.com网上。招标人于2018年8 月 22 日17:00时前对所有投标人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并将补遗或通知等资料上传至www.cqncjz.cn或www.ncggjy.com网上,各投标人自行下载,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在南川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或南川区建设工程交易网上关注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RMB600元,售后不退;各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缴纳,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有权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8年9月6日10时00 分,地点为重庆市南川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南川区北环路电信局斜对面)。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环保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两江新区星光五路2号土星商务中心C1座6楼

  联 系 人:吕雪

  电 话:023-88521607

  招标代理机构:正信伟业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北部新区泰山大道动力国际D栋802

  联 系 人: 李亚均

  电 话: 023-6302577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