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长江特种装备有限公司供水分离移交项目(土建及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长江特种装备有限公司供水分离移交项目(土建及施工)已由重庆市荣昌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荣发改审〔2018〕236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渝荣水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重庆市荣昌区安富街道。

  2.2工程规模: 改扩建管道总长29.10km,其中DN200管道6543m,DN150管道10766m,DN100管道4172m,DN50管道7615m,拟完成一户一表改造2762户,改造加压泵站一座,配套加压设施设备,新建1000m3清水池一座。具体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本次招标设计文件(施工图、图纸说明等)及清单为准。

  2.3工程投资:总投资约800万元。

  2.4计划工期: 4个月。

  2.5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及图说范围内所示全部工程,具体以招标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

  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业绩要求提供从2013年至今具有施工合同金额8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且已竣工(完工)验收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1个及以上(指市政管网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4凡由重庆市水利局在重庆水利水务网上对其不良行为进行公布,在其不良行为的公布期内,禁止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及招标文件答疑书、招标文件补充通知获取方式:2018年8月17日起,各投标人可在荣昌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补遗、限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各投标人应当随时关注《荣昌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与该工程招标有关的各项资料,各投标人不管下载与否都将被视为全部知晓该工程招标的所有过程和全部事宜。

  4.2招标文件售价600元每份,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由招标代理机构收取,售后不退。未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4.3报名: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内递交投标文件并按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规定缴纳投标保证金视为获得投标资格。

  5.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荣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昌区兴荣大厦)。投标人应于2018年9月6日13时10分(北京时间)至2018年9月6日14时10分(北京时间)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重庆市荣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出席。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渝荣水务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荣昌区昌元街道东大街388号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 话:023-46770279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新溉大道18号11栋13-1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 话:023-63210711

  传 真:023-6321071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