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南焦作市府城水厂工程(一期)配水管网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项目焦作市府城水厂工程(一期)配水管网工程,经焦作市发改委(焦发改模拟[2017]13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招标人为焦作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焦作市府城水厂工程(一期)配水管网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焦作市府城水厂工程(一期)配水管网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配套管网工程施工图设计所涉及的所有输配水管线。

  2.2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2.3招标范围:该项目的施工准备和施工全过程及竣工验收、保修期等全过程的监理;

  2.4计划工期:自所有工程开工至竣工验收及保修阶段(各标段施工间隔时间不计算在内)。

  2.5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并与公司具有劳动合同关系,交纳了社会保险。本项目建设工期内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保证在本工程开展工作,未在其它项目上担任总监理工程师,并提供单位出具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名),为此企业要承担信用风险。

  3.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5年(2013-2017年)类似市政给水地下管线工程(要求管径大于等于DN1000)监理业绩1项。(需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原件、网上中标公示截图及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日期为准。)

  3.4信誉要求: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近三年(2015-2017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情况。

  3.5财务要求:近三年(2015-2017年)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资产负债率不高于70%。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核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

  3.6项目总监、总监代表、相关专业监理工程师及授权委托人具有本单位劳务合同和本单位缴纳的2016年7月 1日以来连续近一年的社保证明。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 报名方式:本工程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

  4.2 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技术咨询电话:0391-3568920);

  4.3 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8年08月17日至2018年08月23日;

  4.4招标文件售价:900元/套,网上支付,售后不退。其中:文件费500/份,网络运行维护费400元。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购买采购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特别提醒:报名前请下载《操作手册》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09月07日09时00分,地点为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开标时间为2018年09月07日09时00分。地点为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

  6.4 中标结果请登陆发布本招标公告的媒介查看中标结果公示栏,中标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焦作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焦作市太行中路 地 址: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焦作部

  (焦作市车站街311号(原外贸局办公楼)4楼

  邮 编:454000 邮 编:454000

  联系人:姬先生 联系人:程女士

  电 话:0391-6386555 0391-3901007 电 话:0391-3580286

  8.监督部门

  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0391-3568781

  2018年08月17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