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商丘市示范区2018年度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贾寨镇第一、第二供水站集中供水等工程招标

发布时间:2018-8-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商丘市示范区2018年度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贾寨镇第一、第二供水站集中供水工程及商丘市示范区周商永运河范庙闸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务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商丘市示范区2018年度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贾寨镇第一、第二供水站集中供水工程及商丘市示范区周商永运河范庙闸项目

  2.2项目编号:商工程【2018】350号 采购编号:商示财采【2018】182号

  2.3招标控制价:第一标段:2023956.47元,第二标段:3258914.21元

  2.4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商丘市示范区

  2.5招标范围及内容:第1标段:贾寨镇第一供水站集中供水工程、第二供水站集中供水工程施工图纸所含全部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第2标段:周商永运河范庙闸项目施工图纸所含全部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6工期要求:90日历天/标段

  2.7质量要求:合格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2个标段:第1标段:贾寨镇第一、第二供水站集中供水工程施工工程;第2标段:周商永运河范庙闸项目

  2.9招标规模:包括贾寨镇第一、第二供水站集中供水工程及周商永运河范庙闸项目工程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具有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业绩的网上查询页),财务状况良好,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和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签订劳动合同,交纳社保,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投标人提供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原件(2015-2017年度)(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时从实际成立时间算起)。

  3.3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次项目。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或网页截图,显示查询日期)加盖投标人红章且附入投标文件中(查询时间必须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后)。

  3.4投标人可以投报多个标段,允许兼投兼中,但所有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不得重复,否则,按照标段开标的先后顺序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且不进入其后续标段的中标候选人排序。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4.投标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sqggzy.com)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4.2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8年8月20日上午8:00至2018年8月24日下午18:时00分。

  4.3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份,图纸:300元/份,(开标前由代理公司现场统一收取)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4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特别提醒:未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

  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8年9月18日9:00时;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及开标地点: 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408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保证金交纳

  6.1投标保证金: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详见招标文件。

  6.2交纳方式:网上递交

  6.3交纳及到账时间:2018年8月20日9:00时至2018年9月17日17:00时止

  6.4获取地址:http://bzj.sqggzy.com:6760/Service/GetBankChildCode.aspx?ID=7E344863-D5C9-4496-AF0D-B71EB59FDC1C

  保证金递交时须注意:上传信息(基本账户)要真实有效,转账时要从投标单位备案的基本账户转出,并在投标文件中附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提示:投标人打开采购公告中的保证金帐号获取地址按照提示即可获取保证金帐号。各投标人在公告中自动获取的保证金由中信银行账号池提供,且每个投标人获取的账号均不会相同(同一账号只会生成一次)。保证金递交须由投标人的基本账号汇出,若出现多个投标人保证金交至同一账号均按无效处理。

  7、联系方式

  采购人: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务局

  地 址:商丘市梁园区江华路路南

  联系人:李主任

  电 话:1393702668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明大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80号院

  联系人:韩先生

  电 话:18738066069

  监督单位: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采购办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