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南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医疗废液及污水处理站污泥处置采购服务项目(三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河南省人民医院委托,就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医疗废液及污水处理站污泥处置采购服务项目(三次)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国内具备相关资质、有良好商业信誉的企业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医疗废液及污水处理站污泥处置采购服务项目(三次)

  1.2项目编号:XRCS-2018-073001

  1.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4服务范围: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医疗废液及污水处理站污泥运输、装卸及无害化处置等

  1.6服务期限:2年

  1.7服务地点: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采购人指定地点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2供应商须具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涵盖《危险废物代码名录》中危废代码为900-046-49和900-047-49的危险废物),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2.3供应商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年限不足的按实际提供;

  2.4在评审阶段,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评审小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供应商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磋商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2.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

  3.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8年8月17日至2018年8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到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市文化路9号永和国际1702室)报名。

  3.2 其他有关事项:供应商应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并携带以下资料(验原件留加盖企业公章复印件一套)资料报名购买磋商文件:

  营业执照;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财务审计报告。

  磋商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注:上述资料请携带相关原件,经核对复印件无误后原件退还留复印件一份。

  4、响应文件的递交

  4.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磋商文件。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 、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省人民医院

  地 址:郑州市黄河路与经二路交叉口

  联系人:高先生

  代理机构: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文化路9号永和国际1702室

  联系人:赵先生

  电 话:1869586959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