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2017年随州市先觉庙水库饮用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7年随州市先觉庙水库饮用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项目已由随州市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委员会以2018-6号文备案批准招标,初步设计已由随州市水利局以(随水利资复[2017]1号)批复,资金计划已由省财政厅以(鄂财农发[2017]47号)文件下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地方配套,项目业主(招标人)为随州市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广兴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017年随州市先觉庙水库饮用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项目招标。

  2.2招标范围

  本工程划分3个标段,1个土建施工标段,1个信息化施工标段,1个监理标段。主要建设内容如下:

  第一标段:杨家河湿地建设100亩;邵家大堰底层淤泥做清淤处理,种植水生物处理水质,生态林建设30亩,新建码头一个,沿库岸新建350m长岸边道路,临水面生态护坡;余过井生态林100亩、生态沟长700m等。

  第二标段:建设视频语音警示系统10处和图像语音警示系统10处。

  第三标段:2017年随州市先觉庙水库饮用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项目工程建设监理。

  招标规模:约550万元;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一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 须具备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信誉良好;

  (2) 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 须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拟任本合同工程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取得相应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均在有效期内;

  (4) 拟任本合同工程的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有水利工程类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含持有相应临时执业注册证书的人员)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需具备水利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五大员(施工员、材料员、安全员、质检员、预算员)须具有相应的资格(上岗或培训合格)证;以上人员均应为本单位人员(提供2018年度任意一个月份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

  (5) 投标人须在湖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后方可参与投标活动。外省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五大员”均应是本企业在湖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建立的信用档案中录入的人员;

  (6) 近3年内(自招标截止时间前推36个月)承接过1项水利工程,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

  (7) 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以2015、2016、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为准)。

  3.2 第二标段投标人资格条件:

  (1)须具备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在湖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后方可参与投标活动;

  (4)近3年内(自招标截止时间前推36个月)承接过信息化建设项目,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

  (5)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以2015、2016、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为准)。

  3.3 第三标段投标人资格条件:

  (1)须具备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须取得水利部核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任本合同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取得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提供投标人聘任该监理工程师为总监理工程师的证书或文件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4)投标人须在湖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建立信用档案后方可参与投标活动;

  (5)财务状况良好,以近三年企业(2015、2016、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为准,新成立企业需提供相应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6)投标人近3年内(从投标截止时间往前推算36个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下同)至少承接过1项水利监理工程。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招标项目其他要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4 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8月17日00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下同)至 2018年8月21日23时59分59秒在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凭单位CA数字证书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等)。

  5.2报名单位应事先到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认证卡。报名单位需持法定代表人证明或其委托书、《居民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副本)、《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以上均为原件,其复印件加盖法人印章留存),到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6室办理CA认证手续(报名单位为外省企业,按照湖北省有关规定需办理进鄂备案的,应当提交进鄂备案手续)。详细情况请登陆http:www.szztb.com.cn的“公告通知”栏目查询,或咨询:0722-3323717。报名单位应按照行业类别和管理规定,提交上述应当具备和具有的相关证书。

  5.3报名单位由委托人办理CA认证的,其委托人应当为报名单位的在职人员,否则将可能导致报名单位不能正常开展业务。请尽早办理CA认证和在报名单位所在地建设银行办理企业网银高级版,以确保顺利开展业务。通过《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zztb.com.cn)的“用户免费注册”上传申请人基本信息,完成注册手续。报名企业根据年度投标需要填报“项目经理”信息,未上传项目经理信息的将有可能导致无法正常投标。

  5.4报名单位获取CA认证后,插入CA锁,通过《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按照系统提示进行上传或下载业务活动。投标人须严格按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提示缴纳相关费用,在支付款项前须确认建行网银支付订单号与系统生成待支付的订单号一致(否则系统无缴款信息且支付款难以查询)。投标人成功缴纳费用后应及时打印带订单号和商户名称、代码的初始银行电子回单作为缴纳保证金查询依据(注:打印初始银行电子回单之后补打的电子回单无订单号,不能作为查询依据)。

  5.5投标保证金的递交:投标人将投标保证金通过其基本账户转账至其建行企业网银高级版账户,在《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按系统提示从建行企业网银高级版账户缴纳至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中附有其从基本账户转账至建行企业网银高级版账户的银行回单(且写明用途)和该网银账户缴纳保证金至中心保证金专户的银行回单。投标保证金缴纳到账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5日23时59分。

  未按上述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无效,投标保证金不换取收据,投标保证金的缴纳依据以开标时《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开标一览表”中提供的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到账名单为准。

  5.6招标人不再另行提供发售招标文件服务(包括邮购)。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6日09时00分,地点为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508开标室(随州市青年路210号)。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第一标段、第二标段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开标会的投标人代表必须是投标人拟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第三标段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开标会的投标人代表必须是投标人拟任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

  7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不组织集体踏勘现场和预备会,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踏勘现场。踏勘现场往返的交通、食宿等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随州市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局

  地 址:随州市曾都区万店镇新街1008号

  联 系 人:夏科长

  电 话:0722-4612648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广兴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一鸣

  电 话:18162429226

  电子邮件:113149281@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