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青海格尔木市察尔汗站区新建室外污水管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察尔汗站区新建室外污水管网工程已由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以青藏铁计统函[2018]37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格尔木房建生活段,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格尔木房建生活段。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2 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

  2.3 建设规模:新建室外污水管网。

  2.4 建设地点:察尔汗站区。

  2.5 计划工期:2018年10月01日至2019年08月31日。

  2.6 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须有类似工程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 省外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省外进青建筑业企业报告登记证书。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最高人民法院等九部委联合下发的[2016]285号文中所指的失信被执行人。

  3.5 依据《青海省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办法》规定,按照投标人上年度《青海省建筑市场各方主体和从业人员评分标准》的评定等级,投标人被评定为C级的半年内不得参与投标活动,半年后投标扣2分,D级的一年内不得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8月31日至2018年09月04日(含节假日),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和网上报名回执在青海晟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西宁市城东区建国南路新千国际广场19号楼25层)领取施工图纸。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整(不含图纸),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09月20日下午13:30。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青海省人民政府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号开标室(西宁市城西区西川南路53号文博大厦二楼)。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收。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格尔木房建生活段

  地 址:格尔木市迎宾路57号

  联系人:张工

  电 话:0979-7224237

  招标代理机构:青海晟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宁市城东区建国南路新千国际广场19号楼25层

  联系人:贾女士

  电 话:0971-822937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