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辽宁瓦房店市谢屯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 瓦房店市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关于瓦房店市谢屯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关于同意调整瓦房店市谢屯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瓦发改批【2015】26号、瓦发改批【2017】52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工程建设资金为 自筹 ,已在 瓦房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办理了备案,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监理 进行公开招标。

  2. 招标项目概况及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 瓦房店市谢屯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 。

  2.2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 瓦房店市谢屯镇污水处理厂 。

  2.3招标(业主)人: 瓦房店市谢屯镇人民政府 。

  2.4招标项目概况:

  工程概述: 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近期处理规模0.5*10000立方米/天,远期处理规模为1.0*10000立方米/天,工程按照1.0*10000立方米/天建设,设备按照0.5*10000立方米/天安装,排水管最大管径1800mm。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规定的一级A标准。 。

  服务内容概述: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给排水管线及其它附属配套等工程的施工。监理范围为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及保修阶段监理 。

  2.5合同估算价为: 60 万元。

  2.6招标范围: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给排水管线及其它附属配套等工程的施工。监理范围为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及保修阶段监理 (具体内容)工程监理

  2.7工期要求: 2018 年 11 月 1 日开工至 2019 年 11 月 1 日竣工,计划工期 365 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含)以上或者[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的 项目总监 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技术职称,具有相应的注册执业资格,相关人员需持有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证件,且能够满足有关规定的要求。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个标段。

  3.4 对投标人的其他要求 资格要求: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2、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监理单位,无行政主管部门处罚期内的不良记录;3、项目总监要求为市政公用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无行政主管部门处罚期内的不良记录。注意: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投标单位请登录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lnzb.cn)进行网上报名,未办理CA锁的单位请及时办理后进行网上报名(办理地点: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五楼)。 。

  4. 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9 月 4 日至 2018 年 9 月 11 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本次投标报名需再网上进行,不接受任何其他方式的报名。网站名称为: 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或大连市建设工程信息网) 。

  注:按网上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下载按提示进行。

  5. 对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函的要求

  需提交投标保证金金额 1.20万元; 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缴纳方式进行缴纳。

  投标保证金投标保函须在开标前完成,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有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函的有关凭证,投标文件中未附有缴纳凭证的,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每日上午 5:00 时至 5:00 时,下午 13:00 时至 13:00 时(北京时间),

  投标人网上通过后,可通过CA锁登录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www.lnzb.cn)或大连建设工程信息网(www.dl1.lnzb.cn)自行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实际获取时间请投标报名企业使用CA锁登录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或大连建设工程信息网,关注招标文件下载)。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电子文档图纸除外。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年 月 日 0 时 00 分。

  将投标文件递交到 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五楼开标室 (名称及地址)(实际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将投标文件上传到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www.lnzb.cn)或大连建设工程信息网(www.dl1.lnzb.cn)(实际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或未在规定时间内传输到相关网站栏目的投标文件,或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到相关网站栏目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

  8. 开标地点

  具体内容: 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五楼开标室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瓦房店市谢屯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 大连机械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南路558-7、8号

  邮编: 邮 编: 116021

  联 系 人: 谢主任 联 系 人: 周拾

  电 话: 85220222 电 话: 0411-83608842-109

  传 真: 传 真: 0411-83683835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zhoushi6008@163.com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