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新疆阿拉尔市生活污水处理厂达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人:阿拉尔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编号为:YSGKZB20180704

  我单位于2018年9月4日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分中心进行开标活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4日下午5:00( 北京时间),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单位有3家。其中1家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携带相关资质文件,视为未响应招标文件实质要求,合格的投标人少于三个。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八条规定:“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达投标地点。招标人收到投标文件后,应当签收保存,不得开启。投标人少于三个的,招标人应当依照本法重新招标”。

  经我单位研究决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八条规定,本项目重新组织招标。

  阿拉尔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