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新疆石河子开发区工业及生活污水排水管网工程(一期)第一标段:经七路桩号w83-w61招标答疑

发布时间:2018-9-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清单说明中直径1.25米的圆形排污井21个,而工程量清单中给定23个井,清单说明中本工程起点管道桩号为E1+330,终点桩号为E1+376,管道长1096米,而招标公告中管道长度为1046米,是否有误?以哪个为准?桩号是否有错?

  答: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 基础大样中300厚土垫层是指原土垫层还是换填土垫层?是否是指降水标高为基底300以下,是原土不是换填土?

  答:为原土垫层,即沟槽开挖后的沟底位置。

  3、 根据招标文件中条款:‘’控制价中存在有任何项目名称、项目编码、项目特征、计量单位、工程量数量、遗漏项目等错误或误差的应按投标须知前附表 1.10.2 项的时间内向招标人提出书面调整意见”,现提出如下问题:

  a、 土方边坡按1:0.5计算,挖方总量少2789.95M3。

  b、 本工程设计原土回填没有清单量。管沟回填砂也没有清单量。

  c、 清单中回填级配砂砾及回填天然砂砾的项目在图纸设计中无。

  d、 措施项目漏项:如井脚手架,施工防护工程均无。

  答:a、b、c项以清单为准,d项井砌筑高度1.4米,1.4米以上为成品井圈,因此不考虑脚手架;

  4、电子版清单与纸质版清单不符,以哪个为准?比如表格纸质版清单中多,电子版清单中少。

  5、工程量清单以本次答疑附件为准。

  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新疆中咨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9月5日

  附件:

  1、一标段答疑2.JPG

  2、一标段答疑1.JPG

  3、一标.rar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