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监理三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8年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8】7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内容及范围

  2.1 建设地点:拉萨市、日喀则市、山南市、林芝市、昌都市、那曲市及阿里地区。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2018年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包括拉萨市、日喀则市、山南市、林芝市、昌都市、那曲市及阿里地区七地市27个项目点。

  2.3 招标范围:全过程监理及相关服务,配合委托人进行工程结算和审计工作。

  2.4 监理期限:本项目开始实施至工程竣工验收 缺陷责任期。

  2.5标段划分:三个监理标段

  一标段:拉萨市、那曲市、林芝市;二标段:阿里地区、日喀则市、山南市;三标段:昌都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

  3.2上述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3总监理工程师: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它未完成项目担任总监理工程师。

  3.4业绩要求:投标人在2013年以来至少1个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市政公用工程)。

  3.5投标人须符合藏建市管函[2013]119号及藏建市管函[2011]85号文件要求备案。

  3.6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7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条例。一旦参加投标,则应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9月8日至2018年9月14日在西藏自治区招标投标网(www.xzzbtb.gov.cn)购买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29日15时30分,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其他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会议(法人授权委托人参加开标会议需携带授权委托书公证件原件)。

  投标企业在投标时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格式为XZT格式)至电子招投标系统中,同时还需提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应与电子投标文件内容相符合,否则投标单位对该项目投标无效)、投标函及用光盘刻录的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文档,具体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并在招投标现场用企业制作(生成)电子标书的CA锁解密上传的电子标书否则投标单位对该项目投标无效。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的费用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以现金方式缴纳,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拉萨市八一北路西苑B座九楼 地 址:拉萨市天海路德康鑫居9栋

  邮 编:851100 邮 编:850000

  联 系 人:陈 工 联 系 人:王 工

  电 话:15328280466 电 话:13989981711 0891-634777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