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供水管线周边土体病害探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 2018年供水管线周边土体病害探测项目 (招标项目编号: S110000A001012179001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自筹资金 ,招标人为 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依据图纸、现场指认及管线探测仪等方式确定管线的具体位置,在管线的上方路面布设三条测线,沿着测线对供水管线周边的土体进行雷达探测,发现地下土体疏松、空洞及其他土体病害的记录,并生成探测报告(标注出病害的大小、深度等信息,并评估病害的风险等级)。

  招标内容与范围: 依据图纸、现场指认及管线探测仪等方式确定管线的具体位置,在管线的上方路面布设三条测线,沿着测线对供水管线周边的土体进行雷达探测,发现地下土体疏松、空洞及其他土体病害的记录,并生成探测报告(标注出病害的大小、深度等信息,并评估病害的风险等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具有技术服务、技术检测、技术咨询等相应能力;   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   5、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报名时间: 2018-09-13 09:00:00 至 2018-09-17 16:00:00 (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海鹰路1号院2号楼5层

  投标人需提交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证及近期(2018年4月-2017年6月)社保; (3)近三年(2015年8月1日-2018年7月31日)已完成类似工程的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协议书原件(至少提供一个工程); (报名资料必须送达指定报名地点且一次交齐,任何后补的报名资料均视为无效;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招标公告规定的,或被授权人非项目负责人本人的报名文件将被拒绝,同时报名单位将失去投标资格。以上资料均须携带原件供查验,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套备案,其中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备案)。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8-09-13 09:00:00至2018-09-17 16:00:00

  获取方法: 现场领取

  获取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海鹰路1号院2号楼5层

  文件每套售价: 200.00 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18-10-10 14:00:00

  递交方法: 现场递交

  递交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12号华水大厦会议室(具体会议室另行通知)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8-10-10 14:00:00

  开标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12号华水大厦会议室(具体会议室另行通知)

  八、其他公告内容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北京市西城区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甲121号

  联 系 人: 孙工

  电 话: 58547952

  招标代理机构: 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北京市丰台区海鹰路1号院2号楼5层

  联 系 人: 张驰

  电 话: 58547952

  电子邮件: jzd89942366@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