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四川蓬安县29个乡镇(集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补遗书(一)

发布时间:2018-9-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蓬安县29个乡镇(集镇)污水处理厂项目 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 补遗书(一) 各投标人: 现对本项目招标文件相关条款作如下变更:

  一、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的变更 1、《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合同格式》中第七条“本合同勘察设计收费支付”变更为:施工图通过施工图设计审查和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审查并取得批复后14日内支付至暂定勘察设计费的60%;项目验收竣工合格并经审计正式结论出台后30日内支付至最终结算勘察设计费的100%。 2、《蓬安县29个乡镇(集镇)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承包合同》中“12.4 工程进度款支付”中“12.4.1 付款周期”变更为:第一年工程建设期间支付至中标金额的10%(每季度支付中标金额的2.5%);工程完工后第二年支付至中标金额的40%;第三年支付至审定的结算价款的70%;第四年支付至审定的结算价款的80%;第五年支付至审定的结算价款的90%,第六年支付至审定的结算价款的100%。 注: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移交后,余下工程结算价款按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利率计息。

  二、第三章《评标办法》量化评分标准的变更 1、《投标人综合能力》中“2、牵头人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得1分、具有省级环境污染防治工程等级确认收固体废物处理处置甲级加6分、具有省级环境污染防治工程等级确认证书 水污染治理甲级加6分,(此项最高得13分)”变更为:牵头人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得1分、具有省级环境污染防治工程等级确认收固体废物处理处置甲级加3分、具有省级环境污染防治工程等级确认证书 水污染治理甲级加3分,(此项最高得7分) 2、《投标人综合能力》新增:3、投标人以联合体投标的得3分,投标人以非联合体得分的得6分(此项最高得6分)。

  三、本项目中的部分时间的变更 1、报名结束时间延长至2018年9月18日23:59:59时; 2、投标人质疑截止时间变更为2018年9月30日23:59:59时; 3、投标人按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1中第(1)种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保证金缴纳到账截止时间变更为2018年10月10日15:00时; 4、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变更为2018年10月11日09:30时。

  四、其余不变。 蓬安县吉兴水务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2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