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黑龙江2018年桦南县农村供水脱贫攻坚项目(二标段)第2次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18-9-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单位:

  现对2018年桦南县农村供水脱贫攻坚项目第二标段做出如下澄清:

  1、对本项目招标文件中的工程量清单作出修改,修改后的工程量清单请各投标单位自行在“交易服务大厅-下载中心”中下载,下载后的工程量清单由投标人自行编制至投标文件,投标单位不得改变工程量清单的实质性内容。

  2、开标时间变更为:2018年9月29日13时30分(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

  本项目招标文件其他内容均不做任何调整。

  特此澄清。

  由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本澄清文件是本项目招标文件重要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