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望奎县城镇饮用水水源地治理项目第6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望奎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望发改【 2018 】41号文件批复,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及地方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望奎县供水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望奎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建设资金已到位,主要建设内容: 清理奋斗支沟、通乡路路边明渠、二道乌龙沟的淤泥23.1万平方米,清淤长度17千米;明渠生态护坡长度17千米,坡度5米;临时便道工程14千米;临时底泥脱水区1处;标示界桩设定,共设界桩440个,设置告示牌6个 。

  2.2计划工期: 438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10月20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12月31日。注:上述开、竣工时间仅作为编制投标文件的统一标准,实际开工日期按施工合同相关条款规定执行。

  2.3本项目分为6个标段。其中:

  第六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浓缩池工程,围墙、厂区道路工程,脱水机房及调节池工艺工程、沉砂池工程,厂区给排水工程等;

  招标控制价7185402.78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承担其他在建项目,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施工的能力,不存在违规、违纪、违法现象。

  3.2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3.3本项目不允许兼投兼中。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8年09月15日0时至2018年09月20日0时(北京时间,下同)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500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4.3 图纸资料(如有)可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服务大厅”——“下载中心”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6日10时00分。开标时间为2018年10月17日10时00分。

  5.2 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6.开标方式

  6.1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

  6.2开标地点:绥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绥化市北林区康庄路广盛街绥化学院对面弘坤玉龙城北侧)。

  7.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8.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受理投诉单位:望奎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招 标 人:望奎县供水公司

  地 址:望奎县

  联 系 人:赵先生

  电 话:0455-6464187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民福路41号

  联 系 人:丛先生

  电 话:0451-5170166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