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湖北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纺印一路(东方大道至西子湖畔)污水管网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纺印一路(东方大道至西子湖畔)污水管网配套工程已由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采购办以荆开采计备字XM2018091号备案,项目编号为:JKC-20180914,项目业主为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拨款比例为100% ,采购人为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纺印一路(东方大道至西子湖畔)

  2.2 工期:60日历天

  2.3招标范围:纺印一路(东方大道至西子湖畔)污水管网配套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项目)。

  2.4采购预算:1980471.59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投标人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或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的八大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标准员、劳务员、机械员)必须在省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平台备案,并提供项目班子配备人员社保参保证明;

  3.3必须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时“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发布的信息为准) ,提供截图加盖公章;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投标人通过报名的方式获取本招标文件。

  4.2 时间及地点:2018年9月17日至9月21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4:30-17:30时在湖北德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荆州市沙市区长港路未来馨居3栋1单元1401室)报名(节假日除外)。

  4.3 投标人购买本招标文件时须携带第三条所述内容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且提供原件核对。

  4.4获取文件费用:贰佰元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0月9日9:00时,地点: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采购开标室(沙市区豉湖路58号荆州开发区管委会7号楼附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询问和质疑

  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招标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湖北德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询问和质疑。提出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一份(法定代表人签字、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

  7、联系方式

  采 购 人: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联系人:张翩翩 电 话:0716-8332330

  招标代理:湖北德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 人:芦安 电 话:1898670917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