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新疆石河子开发区工业及生活污水排水管网工程(一期)第四标段经七路排水工程招标答疑二次

发布时间:2018-9-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本工程采用单价合同计价方法。

  综合单价包含的风险范围:除1.13条外,其综合单价均不调整。

  风险费用的计算方法:执行合同条款11.0条第2种方式。

  风险范围以外合同价格的调整方法:

  风险范围以外合同价格的调整方法:1、法律、法规、规章或者国家有关政策变化影响合同价款的;2、经批准变更设计的;3、发包方更改批准的施工组织设计造成费用增加的;4、双方约定的其他因素。 经原设计单位批准的发包方签字认可的设计变更;发包方、监理、承包方三方同时签字认可的经济签证。

  投标人报价时应踏勘施工现场,根据现场周围地形地貌及地区情况,充分考虑施工期间的施工工艺及各类建材的市场风险和国家政策性风险系数。

  2、本工程降水费中包含降水所需的临电线路架设,临电变压器安装及电费等全部临电费用。

  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附件:

  1、四标段排水二次答疑.JPG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