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辽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自来水公司湾里净水厂扩建(二期)配套管线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湾里净水厂扩建(二期)配套管线工程施工 (项目名称)已由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自来水公司 ,工程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工程为湾里净水厂扩建(二期)配套,由铁山中路与湾里西街交叉处起始,沿湾里西街敷设至湾里净水厂扩建(二期),新建原水管D1820*16钢管842米,配水管线D1220*12钢管2073米,土建及其他管道附属设施,含道路恢复及绿化迁移等相关工作全部内容的施工,具体以随招标文件下发的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具体招标内容)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 大连金普新区湾里街道 。

  2.2工程规模:

  市政工程: 由铁山中路与湾里西街交叉处起始,沿湾里西街敷设至湾里净水厂扩建(二期),新建原水管D1820*16钢管842米,配水管线D1220*12钢管2073米,土建及其他管道附属设施,含道路恢复及绿化迁移等

  2.3合同估算价为 3743 万元。

  2.4招标范围:工程为湾里净水厂扩建(二期)配套,由铁山中路与湾里西街交叉处起始,沿湾里西街敷设至湾里净水厂扩建(二期),新建原水管D1820*16钢管842米,配水管线D1220*12钢管2073米,土建及其他管道附属设施,含道路恢复及绿化迁移等相关工作全部内容的施工,具体以随招标文件下发的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

  2.5工期要求: 2018 年 10 月 25 日开工至 2018 年 12 月 24 日竣工,计划工期 60 天。

  2.4本次招标共划分 1 个标段。 允许投标人兼投兼中 @BiaoDNo

  2.5 标段具体情况:

  招标范围具体要求如下: 工程为湾里净水厂扩建(二期)配套,由铁山中路与湾里西街交叉处起始,沿湾里西街敷设至湾里净水厂扩建(二期),新建原水管D1820*16钢管842米,配水管线D1220*12钢管2073米,土建及其他管道附属设施,含道路恢复及绿化迁移等相关工作全部内容的施工,具体以随招标文件下发的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2015新标准)二级](含)以上 资质, @dengjishu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备 [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经过IC卡刷卡认证通过的项目经理(建造师)(未列入信息数据库管理的除外)。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个标段。

  3.3 施工招标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为:不要求提供设计资质 @TouBiaoZhuanYeTouBiaoDengJi @ZhuanYeTouBiao @SheJiZhuanYeSheJiDengJi 。施工招标要求提供设计资质的,且仅为深化设计

  3.4 对投标人的其他要求 1、 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人员、技术、设备、经济能力和良好的信誉; 2、企业无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3、投标人近五年(2013年1月1日至今)具有已完成的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4、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无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5、投标人须为一般纳税人; 6、投标人报名投标后,凡因自身原因不参加投标的,须向招标人递交书面退标函。 7、投标前投标单位须按《关于推动大连市建设工程电子化招投标工作的意见》大建委发(2011)117号文“CA锁办理程序”办理CA锁。 8、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报名后,资格预审前到大连金普新区劳动监察大队办理“建筑企业用工备案”。资格预审时不能提供原件的资格审核不予以通过。

  4. 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9 月 17 日至 2018 年 9 月 21 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00 时至 16:00 时(北京时间), 通过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投标报名,网站名称为: 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或大连市建设工程信息网) 。其他报名方式不予受理。

  注:网上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按提示进行。

  4.2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金额与缴纳

  需提交投标保证金金额 74.00万元; @DanBaoJing 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缴纳方式进行缴纳。

  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均须在开标前完成。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有缴纳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的有关凭证。投标文件中未附有缴纳投标保证金或投标担保有关凭证的,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投标报名通过后,请于 2018 年 9 月 19 日至 年 月 日,每日上午 5:00 时至 5:00 时,下午 13:00 时至 13:00 时(北京时间),按照相关程序, 通过CA认证锁登录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www.lnzb.cn)或大连建设工程信息网(www.dl1.lnzb.cn)自行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实际获取时间请投标报名企业使用CA锁登录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或大连建设工程信息网,关注招标文件下载)。

  5.2 本招标文件购买方式采取网上下载,本招标文件购买方式采取现场购买,本招标文件购买方式采取网上下载或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00 元(人民币), 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电子文档图纸除外。

  5.3 邮购纸质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ShouXuFei 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JiSongDate 日内寄送。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年 月 日 0 时 00 分, 将投标文件递交到 @TouBiaoDiZhi (名称及地址)(实际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将投标文件上传到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www.lnzb.com)或大连建设工程信息网(www.dl1.lnzb.cn)投标人指定栏目。(实际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或未在规定时间内传输到相关网站栏目的投标文件,或未按照制作工具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

  7. 开标地点

  具体内容: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自来水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大连恒合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润海园中区10栋-20-2号

  邮编: 邮 编: 116600

  联 系 人: 刘扬 联 系 人: 张宏

  电 话: 0411-87182526 电 话: 0411-88017782

  传 真: 传 真: 0411-88017782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3120474725@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